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佐鸣】那时雨(同人/架空/非人类设定)

               8、相许
        被困在洛山的两千年时光里,除了修炼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跟着六道爷爷和妖精们听它们讲外面的事。而他们说的最多的莫过于那两情相悦,至死不渝的爱情。我当然也心生向往,看着我如此这般,一鹿妖小晗就提醒我“你不是有小樱吗?”
          “小樱?”我挑眉想了一下我跟小樱共度爱河的画面,立刻冷汗淋淋。摇着头不断的否定:“不行不行,那太可怕了。再说了我和小樱的感情要远超于这些。”
          “咦,那你们之间什么感情啊?!”小晗头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我揉了他一把头发感叹道“我想是舐犊之情——”
           “那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帮你介绍其它妖精,让你感受一下爱情的美好!怎样?!”小晗一提起这事整个妖都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爱管闲事的妖。我心里想,实则也知道它其实很热心,心肠不坏,也不好拂了他的意就随他去了。
         后来在他的带领下我几乎见了洛山所有修成人形的女妖怪,然而不管丑美我都没有丝毫兴趣。最后小晗只能指着我骂我难伺候,没出息并准备放弃了的时候。我们俩亲眼目睹前面灌木丛里那一场惊天骇俗,活色生香颠覆我们认知的——野战。
          本来我正在认真接受小晗的炮轰,可当他说累了要休息的静默空档,些许嘶哑、喘息、情动的呻吟声闯进了我的耳朵里。二话不说把小晗勾了过来,循着声音找了过去。
           小心的扒开灌木丛,霎时两具白嫩嫩的肉体显现在我们眼前,眼睛不自觉的瞟向他们交合的地方。天哪!居然是两个雄性!一时间我有些难以接受,不光脸上又烫又红,心跳喘息声也在这时粗重无比。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就撇下小晗一个人落荒而逃。也就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同性——
         “哟,那之后呢?你都是怎么解决生理需求的?”佐助坐在我对面低头敛眉的抿着茶,语气却是十足的危险,好似如果我敢说是与别人一起解决,他可能就要过来杀人灭口!
          不过还好我没有。但是好想调戏他一下啊,就这样我不怕死的编故事欺骗他。
          “还能怎么解决?当然是找几个看的对眼的时不时的来几发。哎呀,你不知道那种感觉我保证比跟女人做,还来的爽快!”表情要多夸张有多夸张,浑然不知那边的魔头快要爆发了。
           “是吗?那我还真不知道,毕竟从来没有上过男人。不过既然你经验这么丰富,那不如来教教我。”
           我这边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被他给扔到了床上。这才惊觉玩大发了,就赶忙扭头跟他解释:“Sasuke~sasuke~我跟你开玩笑呢!你别冲动!我,我,什么都没做!你要相信我!”
           “是吗?可我已经不相信你了怎么办,所以事到如今还是让我亲自来鉴定吧。”他黑着脸不为所动,倒是脱衣服一点都不含糊。
           见他这样,我真是欲哭无泪,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脚算是明白的彻彻底底。不甘心今晚菊花被摧残就一边挣扎一边囔囔:“Sasuke!你不能这么随便!这可是在客栈让人家听到多不好!”
          “没事,我会让他们都听不到的。”
          “可,可是这里好简陋噢!我一点都不喜欢,在这里做我会有阴影的!”装作很可怜的样子盯着他继续引诱。“那可能以后再做我就没兴致了,我不舒服的话佐助你也难受吧!”
           佐助皱了下眉,像是要妥协。我这边还没来得及雀跃,他那边就抱过我瞬移。再睁眼的时候已然换了地方。
           该怎么形容呢,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只好无言的望着他,实在被我盯的受不住他才开口:“你放不开也是从心底不相信我对你是真心实意,那么我只好许你做生生世世的夫妻。”语毕他将我放了下来,手一挥我们两个人身上就披上了大红色的喜袍。
           他过来牵住我的手,把我拉倒在地跪着“这是我在人间的住处,你可以把它当作我们的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就在这里拜堂。”
           从未想过,他居然能为我做到这种地步,感动和惊喜已经快要破膛而出,泪也在眼里打转,声音早已哽咽的发不出来,只能用力的点头表示我愿意!
          于是就在这晚,我们两个在我最喜欢的人间拜了天地,成了夫妻。
          还记得那晚我们的誓言:
         今日我宇智波·佐助对着天地发誓,生生世世愿与漩涡鸣人结成连理,不离不弃。如若背叛此誓就让我魂飞魄散,消于无形。
         今日我漩涡鸣人对着天地发誓,生生世世的愿与宇智波·佐助结成连理,不离不弃。如若背叛此誓就让我生无所处,死无所去。
          而我漩涡鸣人上辈子究竟做了什么好事,今生能得宇智波佐助倾心相恋。而今就是即刻让我去死也是毫无怨言——
               ——TBC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