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19、20章
              19.距离塞巴斯酱离开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本来夏尔以为以他的速度最慢也是两三天的时间。可是这么久还不回来就有问题了。于是他把kelly唤了出来。
             “夏尔少爷,您有什么吩咐?”kelly不解。
             “告诉我,塞巴斯酱他去做什么了?”
             “这个……。”kelly,犹豫了,虽然主人一再吩咐他要对夏尔隐瞒,但如今这么久主人还没回来也就意味着主人他遇到了麻烦。其实别说是夏尔了,他也是十分忧虑的。考虑再三,kelly决定对夏尔全盘托出。“想必夏尔少爷应该知道每个恶魔身体里都拥有魔障?而如果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吞噬一个母魂?”夏尔僵硬的点了下头,kelly接着说下去:“或者加以修炼控制住它。”
             “这个,塞巴斯酱说过的。”夏尔淡淡的回话,以他的才智也许已经知道塞巴斯酱做什么去了。kelly应了一声“可是夏尔少爷你既没有吃母魂也没有修炼魔法却依旧安然无恙。那是因为身处物质界,身边有物王。殿下他让物王给你重新调节身体构造,使你可以像人类一样在这里生活。唯一的缺点就是过度饮食。”
            夏尔猛地大惊,语气却很平淡“怪不得,来到这里之后食量大增。原来是这么回事。”
           “可是,这却不是长久之计,因为你一旦离开这里。魔性就会大发。”kelly淡淡的叙述着,夏尔轻笑“就像上次那样吗?”
            kelly应答:“所以,主人他觉得不能再等下去了,于是就去天魔谷给你去采净花。”
          “净花?那是什么东西?”
          “传说可以去除魔性,赋予人神奇力量的东西。”
          “……”夏尔沉默了,原来是这样么?“那么天魔谷在什么地方?”
           “……这个……”考虑片刻,kelly决定告诉夏尔“如名所示天使,恶魔交界的地方。”猛地夏尔瞳孔放大,居然是那么危险的地方么?!塞巴斯酱,你个混蛋!!
            夏尔右手轻抚右眼,“塞巴斯酱,我命令你,立刻出现在我面前!!”可是等了许久都没有反应,夏尔气极。这时kelly插话,“在那个地方所有联系,信息都会断绝。”居然是这样么?夏尔的心揪紧了……
           而另一边,被困住的塞巴斯酱忧愁的发了下牢骚,“果然这么久不回去,少爷发怒了么?看来得早点逃出去呢 ……只是牺牲下色相,少爷会不会吃醋呢?真是期待~”
            而夏尔这边都已经准备好去接塞巴斯酱。“呐呐,夏尔,不用担心,塞巴斯酱他啊绝不会有事的!”虽然king他一再保证却依旧让夏尔放心不下,看来以后不能随便放他离开。居然先斩后奏么?塞巴斯酱~

            第20章
             20、拿定主意之后 ,塞巴斯酱就对看守着他的天使们微微一笑,特别倾城。“呐……我说,可以请你们的天使长来一下吗?我有事要与他商量呢!”看着笑着如此美丽的恶魔,一瞬间那些法力浅薄的天使差点被勾去了魂~只有那些法力深厚的天使们才对他有所戒备。但既然他都提出这样的要求了,他们又怎么敢怠慢?毕竟他可是魔域的继承人!
           就这样不多时,塞巴斯酱就等到了他想要见得人当然也是抓了他的人~
          于是,当克尔那小巧玲珑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塞巴斯酱还是不由得扶额,沮丧不已!他居然会被这样的小鬼头给捉到!真是奇耻大辱!
          说起来者,是如今天帝手下最受宠的一个臣子,克尔。虽然体型娇小玲珑,但智力、魔力却仅是低于天帝。所以不能小看……
         “呐,我说,斯诺殿下!你找我来是要求我放过你吗?!”眨巴着炯炯有神的大眼,克尔卖萌着问他,塞巴斯酱依然笑意盈盈:“呵呵,可以吗?”
        “呵呵呵呵,你觉得呢?”
        “那么,你要怎样才肯放我走呢?”
        “什么?放你走?你觉得可能吗?别忘了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哦!”克尔调皮一笑,那惊艳程度跟夏尔有的一比~
         “这个么,我当然知道,只不过你真的真的不想知道你那亲爱的赤炎哥哥的情况吗?!”
         “什么情况?!”克尔不再淡定,一脸的凝重。    
    
          *^_^*“不告诉你~”
          “你!!可恶的家伙!!”
          “啧啧,所以啊!还是跟我交换条件吧~嗯哼?”看着动摇不已的克尔,塞巴斯酱在心里笑了,啧啧,这就是天使?真是不堪一击呢!果然一旦沾染了爱情,不管是人,神,还是魔都难逃它的手掌心。
           克尔沉默了一会,仰起头神色冷峻“哼,怎么可以上你的当呢?再说了赤炎他自从堕天就已经不再是天使,也不再是我所仰慕的人了。所以你还是死心吧!……”
           听他这样说塞巴斯酱一脸的无奈和失望,“我原以为你们之间的关系有多好呢!其实也不过如此,真是可怜赤炎他还对你念念不忘,说回想起在天堂最美好的时光也就是跟你在一起了~”
           “…………赤炎哥哥,他真的那么说?”克尔开始伪装不了,一脸的忧伤。
           “当然啦,你可能不会相信我,所以跟我一起去见他当面确认如何?~”塞巴斯酱开始引诱克尔。
           “我……真的可以去见他吗?!”看着他如此急切的反应,塞巴斯酱知道他已经上钩了……
           “当然可以,毕竟你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哦!呵……”
           听到塞巴斯酱的调笑,克尔不再镇定了,脸红的跟什么似的,结结巴巴的说:“才,才不是你想的那样呢!再说了赤炎哥哥他……喜欢的人是你!”一瞬间克尔突然觉得很恨!但却无可奈何……
          “呐,如果我说我可以让他讨厌我,你愿意去争取吗?!”
          “你说的是真的吗?!”克尔惊,
          “这种事我是不会骗你的,尽管身为恶魔哦!”
          “那好,你带我去找赤炎,我就考虑放你一马!不然我就要把你上报给天帝!”
          “嘤嘤……还真是冷酷无情的家伙呢!”
          “你这只恶魔可没资格说我!”
          “是……那,现在我们就离开这里吧?!”
          “嗯!”克尔开心但隐隐有些担心~他这样做难道不是放虎归山吗?
            而夏尔他们此时已经到了天魔谷。
            虽然都知道有天魔谷这么个地方,但真正去过的天使,恶魔却少之又少。毕竟那是天使、恶魔,等各种未知生物出没的地方。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除非有必要的东西要取,否则谁要来这么诡异的地方!可是塞巴斯酱为了夏尔却甘愿闯进这里~
           看着如此美轮美奂的景色,包括夏尔在内都不由得痴了,尼玛!要不要这么仙境!!
           好不容易回神,夏尔轻咳:“喂,不要愣着!我说赶紧找寻塞巴斯酱啊!”其他人才清醒过来。king、橘酒,kelly他们三个下意识的围成一个圈将夏尔保护起来,夏尔满头黑线却也无可奈何。谁让自己那么弱呢?可恶!等出去了一定学习魔法!!夏尔暗暗发誓。
          几个人小心翼翼的向里面深入,边探索塞巴斯酱的踪迹。可始终没有什么收获,并且整个山谷都寂静无声,怎么想怎么觉得诡异。
         突然像发现什么似的,king跟橘酒对视一眼齐声说道:“不好!快撤!”夏尔跟kelly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两个人用保护罩震飞出去!然后在夏尔飞出去的同时,他看到了一只十分可怖的怪物!顿时瞪大了双眼!
         King跟橘酒一边把夏尔他们推离这边,一边与那怪物相抗!看着怪物那可怕的造型,他们想起了一种叫做史蒂芬的上古恶兽!( 那个撞名不解释)据传说它们长相可怖,身形庞大却十分灵活,并且拥有可以噬神杀魔的力量!本来以为这只是传说,可谁知道居然在这里碰到!king跟橘酒也真的是无语了,不过看它的独眼似乎还流着血~难不成?是塞巴斯酱?!哥哥?!两人互相看了看顿时明了。则更有干劲了!尼玛不就一活的久一点的老怪物嘛!多大点事!看我们不把你打个稀巴烂!king暗暗吐槽!!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