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18章
               18、看着夏尔陷入睡眠,塞巴斯酱离开了房间。来到花园,只一会的时间就出现了那只恶魔。
 塞巴斯酱没有转身看他,只是说:“今天看到了默炎,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凯利立即抬头,“主人,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只告诉了魔王而已。”“是么?”
              塞巴斯酱转身,目光如炬。凯利依旧不动如山,没有丝毫畏惧。盯了他一会,塞巴斯酱也就放弃了:“怎么说你也是我母后最信任的魔仆,并且也是看着我长大的。如果你都不能信任了,我还能相信谁?你说是吧?kelly叔叔?”
            只见kelly的头更往下低了,“还请您住口殿下,属下身份卑微不敢高攀。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做的。”
           塞巴斯酱笑笑,“看来母后的眼光不错嘛~”
          “那么,我这里有一件事要向你讨教讨教。”
           kelly不解,有什么事是殿下都不知道的?疑惑了一下kelly出声:“只要是我知道的,我一定不会向殿下有所隐瞒。”塞巴斯酱点头,朝他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附耳过来……
          当橘酒跟king知道夏尔已经平安回来的时候,两人都跟脱力了一般。但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物质界。
         当king想要直直冲进客厅的时候,却被突然出现的kelly所阻挡。“不好意思,物王,主人说了夏尔少爷受惊正在休息,所以不准任何人探望。”
       “你说什么?夏尔受惊了?那他不要紧吧?不行!我就要去见他!!”king不依不挠硬要闯进去,就连橘酒也劝不听。无奈kelly只好大声斥责:“我说你怎么那么任性?!说了夏尔少爷正在休息,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知道你担心他!可是他现在好好的,你干嘛非要去看?!你还嫌自己连累他连累的不够狠吗?!”
         啪!!一巴掌打在kelly的脸上,king恼羞成怒的吼他:“你是什么东西?!居然来斥责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身份,如果不是因为斯诺,你以为你可以在这里待这么久么?!”紧紧抱住怒火中烧的king,橘酒劝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咱们就听他的先回去好吗?一切都有哥哥呢!他一定会好好照顾夏尔的。嗯?”
        看着橘酒褐色无波的大眼king冷静下来。心里想了想,既然他是斯诺的人,如果没有斯诺的指示,他怎么敢阻拦自己?也就是说斯诺不想自己探望夏尔么?想通之后,king就任由橘酒把自己给拉走。回去了晶宫。
        他们两人一走,塞巴斯酱就出现在kelly的身后,kel轻轻说着“物王他,似乎很关心夏尔少爷呢。”
        塞巴斯酱不予置否,“就是太过任性了……所以我才想让他冷静一下,不然以后他还会将夏尔置于危险之中。”kelly相当赞同,“那么 ,接下来就由你来替我照顾少爷。”
          “遵命,我的主人。”kelly行礼。塞巴斯酱嗯了一声消失在庭院。
          公主啊公主 ,请务必要保护主人的周全……凯利默默祈祷着……
          所以当夏尔醒来看到的是一张陌生的面孔时,没有惊讶只是十分的疑惑。“塞巴斯酱在哪里?”冷冷的没有一点感情,凯利恭敬的回答:“主人他没有说明去处,倒是把让我把这个东西交给您。”
          只一秒的时间,凯利的手上就出现了一封信。并把它递给了夏尔。夏尔接过,打开瞟了几眼便了然。之后又问:“你叫什么名字?”
          “回少爷的话,我叫凯利。”
          “哦,凯利,接下来的几天即使我在不怎么情愿也得麻烦你做我几天执事了呢~。”
          “是凯利高攀,还请少爷不要嫌弃。”夏尔笑,“怎么会?好歹这里你可是比塞巴斯酱都了解的清楚。”凯利心中一惊,难不成他一直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气息么?面上却平淡无奇。看他如此,夏尔也不再说什么了。只是吩咐他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去,有事会喊他。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