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33、34章
              33、无题
              也许光是天使与恶魔大战,魔族不一定能占的了优势。但现在是天界与全世界为敌,所以会有好果子吃么?看着天使逐渐被消灭,局面也安定下来。橘酒他们也终于有空隙去追寻塞巴斯蒂安他们,king、angle,ice,暗裔等纷纷表示也要一起去帮忙寻找却被橘酒拦住。只是轻轻说了一句话:“如各位所见,天帝爱莱塔已经疯了。所以当神已无力,那么就要由我们来渡苍生!难道不是么?”一语出惊动了所有人。而也如他所料,那些人也正有此意。
              “那么各位,你们就在此准备部署。三个时辰之后开始攻打天界!”那一副王者风范油然而生,让angle不由得喊出了声:“肯恩……皇兄……”让橘酒下意识的望了她一眼,决然离去。肯恩什么的,对他来说已是死去恶魔罢了~
              “哎啊,真是的,没想到事情真的发展成这样。看来葬大人的预言是正确的!那么为了我们能有个灿烂的未来,我也得去告诉威廉了呢~哦呵呵呵呵……”早已脱身的格雷尔也恢复成他那一身骚包的红色,然后去死神界通风报信去了~看来这场战争不论是哪一界都不能逃脱被波及的命运。
             尽管被勒令禁止去追魔王陛下,而是要留在这里重整武力。除了贝利尔,其他四君都表示十分的不满,为甚么说只有四君,那是因为当然要除去已经背叛魔界的玛门。又是暴怒的阿巴顿魔君,狠狠地给了玛门一击之后冷酷的说:“真是愚蠢的家伙,就为了你那个狂傲自大的儿子居然谋杀斯诺殿下!背叛魔界!亏你还是七魔君之一!真是让我们蒙羞!”
            即使被打的惨不忍睹,玛门也丝毫没有要道歉的意思。而是顽强的撑着,一言不发。因为他觉得自己并没有错,为子报仇哪里有错?杀了他最心爱的儿子,即使是魔界殿下又如何?看他这样执迷不悟,其他四君也是无奈了。又不能直接秒杀他,只好暂时关押等路西法回来再做定夺。
             追着爱莱塔飞了好久,实在是厌倦猫捉老鼠的游戏。路西法加快了速度,终于飞到了他的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爱莱塔见此向后退了一段距离,妖孽的看着他出口讽刺:“呵,有人质在手就不一样。更何况是你最爱的王后呢?路西啊路西,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啊!”
            “啧,请恕我愚昧。着实不知道你指的那方面。不过有一点确确实实是有了改变。”路西法难得跟她说了那么多话。
           “什么?”爱莱塔不解。
           “就是杀你的想法!!”毫无预兆的,路西法就向爱莱塔刺了过去。虽然没有防备但好歹也是天帝,对于危险还是有预感的。携着“夏尔”依旧跟路西法打的难解难分。一时间火花四溅,电光雷火。周围的环境也跟着遭殃,变得狼狈不堪。两个人超高速的过了几百个回合,气息却丝毫没有紊乱。并且还在不停的交流~
           还是路西法先开的口:“要说为什么,都是因为你那颗歹毒、善妒的心。的确是我先负你在先,不过曾经说好的吧?在大家有了心爱的人之后就要放手。你为什么就放不下?还一直伤害梓姬,最后居然让她莫名其妙失踪了几百年。是你吧?是你把她给藏起来不让我找到的吧!?口口声声的说爱我,到头来还不是让我痛苦了这么久?!”
           吃力的接下他的攻击,听着他那愤怒的指责,爱莱塔微笑的假面终于破裂。“原来你也知道自己负了我!那么为什么不好好对待我?!说是什么我无法为你传宗接代,这一切都不过是你摆脱我的借口!不爱就不爱,何必那么伤害我?!如今我变成这样这一切还不都是你的错?!所以我痛苦你们也别想幸福!梓姬那个贱人抢走了你,就等于抢走了我的一切。凭什么?我要让她好过?!是啊,你说的没错,她失踪的确跟我有关。不过这一切都是她自愿的,因为她说要为你犯下的错赎罪!赎罪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不然你以为,魔界、天界可以和平共处那么久?!”
            爱莱塔似是癫狂了,明明在笑却满脸泪水:“而你,伟大的魔王!明明知道自己妻子的失踪与我有关却不敢上门寻找,终究也是觉得对我有所亏欠。说什么你爱她,我看也是虚情假意吧?!”看着路西法不讲话,爱莱塔心凉了,果然他一直爱着的男人是这样的吗?!那样也太不值了吧!
           只是一个愣神,爱莱塔手里的夏尔就被路西法给救走。飞出去很远,路西法才敢用手试他的鼻息。发现还好好的,便送了一口气。本来他的目的就不是跟他打个你死我活,只要把人给救了就好。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爱莱塔还是一点没变。总是被他骗得团团转。哎,真是不知道他蠢呢还是蠢呢还是蠢呢……
           摒除了杂念,路西法望着怀里沉睡的少年。眼里是少有的温柔,“夏尔?~~或者说是……梓姬?”他期待着,激动无比。更是祈祷着,希望是你啊,我的梓姬!似乎是听到他的心声,“夏尔”睁开了美丽的蓝眸,眼里全是路西法的倒影。那时候,他好像觉得他眼神深邃的似乎要把他刻进他的生命……
           本来迷茫的大眼逐渐清晰,喃喃的说着:“阿法……你是阿法么?”那一瞬间路西法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真的恨不得要跪下来拜拜上天居然如此眷顾他。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心,就被梓姬用恶魔之剑从背后捅伤。
           而怀里的“夏尔”他的梓姬也只不过是一场虚无。被刺伤没有什么大不了,只不过让他再次失去心爱之人的痛苦!“啊啊啊!!!!爱莱塔!!不杀你我誓不罢休!!”就冲着后面追来的爱莱塔杀了过去。
          直到被他的长矛刺中,爱莱塔才终于死心:“……总是……被你欺骗,好歹也……扳回一局了……只是,……为什么,你总是对我……那么残忍呢?!”口吐鲜血,脸色苍白的爱莱塔终于支撑不住,形神具散。可是路西法知道他只不过杀了他2分之1的魂魄而已,至于剩下的一半——
           “斯诺,杀了他!一定要替你母后报仇。”通过魔灵感应,路西法给斯诺下达了指示。“这个,不用您说。我也知道怎么做啊!父亲大人。”另一边追捕着爱莱塔的塞巴斯酱回应着魔王路西法。那么,也就是说这边的少爷才是真的么?!塞巴斯酱有点迫不及待了,这倒是让他想起来几乎每一次他都上演着救人的戏码。而人质也总是同一个人,呐呐,真是巧的没话说啊~

           34、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利用死契,塞巴斯蒂安感应夏尔的情况。发现他并没有什么损伤,就连路西法让默炎他们打入夏尔体内的魔障也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想来,那股与魔障相抗衡的力量就是——他的母后,梓姬的力量了吧?只是他却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她母后的灵魂跟夏尔合为一体的。果然是他大意了么?
           思忖之间,他已逐渐追上爱莱塔。而爱莱塔有了路西法那茬已不敢再掉以轻心,从空余的手里变出一个黄金笼。在笼子逐渐变大之后,十分决绝的将夏尔扔了进去。然后开始默默念词,给金笼下咒。塞巴斯蒂安自然不肯让他得逞,就趁机攻击。却每一次都让他闪躲过去“可恶!!!”连续砍了三次都没命中,这让一向自信无比的塞巴斯蒂安受到了打击,“怎么可能?我会砍偏?!”
             夏尔听到了动静,就清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他的执事,他的爱人在奋力的砍向掳走自己的敌人。他由衷的笑了,毕竟都到这个地步塞巴斯酱还没有放弃他。这样的认知让他很开心。即使身陷囫囵,他也毫不惧色。反倒帮起他来:“怎么?塞巴斯酱,才几天没练你本领就生疏了?砍了这么久都没有砍中,也太丢我的脸了吧?”说着还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唔,看来要重新找个执事了么~”
            本来没砍到爱莱塔,塞巴斯酱就很恼火了。现在又听夏尔这样说,登时魔鬼气场出来了。气息危险的连爱莱塔都感觉到了!微笑着将佩剑收了起来,轻声向夏尔说着:“啊,啵酱,说的对呢。如果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怎么可以做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恶魔)呢?所以,啵酱,请在给我像上次那样的机会让我解决掉这个变态的天帝吧,如何?”询问的同时,塞巴斯酱已单膝下跪右手搭在左肩行了个礼。至于夏尔,就算被关着又如何?依旧关不住他的王者风范:“当然可以,只不过这次我要五秒!做不到的话,嘛……自己猜~”
             赛巴斯无奈的摇了摇头,“唉,少爷你又在强人所难了。……不过,既然主人都这么说了,我又岂敢不从?。”于是,在塞巴斯蒂安站起来的那一刻。夏尔闭上了双眼,等着五秒之后见证奇迹的发生。
            “那么,天帝大人得罪了哦~~。”话音未落,两只怪物开始了逆天的战斗,只一时风云突起,暗无天日。
           预感到即将要发生的事情,爱莱塔只说了一句“that's all mean to be.【这都是命中注定】。”也许对于夏尔来说五秒的时间是那么短暂,可是却足够两个怪物分出胜负!心里默念着属于自己的五秒中,当夏尔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是一片红色。红色的草地,红色的金笼以及满身红色的长着黑色翅膀,面目狰狞的——恶魔……
           “塞巴……斯酱……是塞巴斯酱吗??!!”尽管夏尔他不愿意相信面前丑陋凶恶的怪物是塞巴斯蒂安,因为他是那么的强大才不是现在这样的狼狈,这样的奄奄一息……直到塞巴斯蒂安恢复了人形的模样,夏尔才难以自制的狂吼出声:“啊啊啊!!塞巴斯酱!!!。”凭着暴走的力量,夏尔终于凭借一己之力把金笼破开。飞身下去向塞巴斯蒂安跑去……
            尽管跑过去的时候快而急,但将塞巴斯蒂安从地上抱起的时候却是格外的小心翼翼。夏尔现在脑里从来没有如此混乱过,闪来闪去的就只是塞巴斯蒂安满身是血的护着金笼的画面。他好像当机了,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是一个劲的重复,呼喊:“塞巴斯酱……塞巴斯酱……塞巴斯酱……塞巴……斯酱……”快点啊,快点回我一句啊~夏尔心里是这样想的,口里却不听使唤的只喊着那一个音节。
           从昏迷状态中醒过来的塞巴斯酱,看到的就是夏尔那一副惊慌失措、孤单无助的样子。就好像他当初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也是那么的悲伤,无助,惹人怜爱。尤其是那双蔚蓝色的大眼,是他永生都不会再遇的海……
           “咳咳……”塞巴斯蒂安撕心竭力的咳嗽声终于把夏尔飘忽的灵魂给唤了回来紧紧的抱住他“塞巴斯酱,塞巴斯酱,你没事吧?快点回答我啊你!!”
           “咳,不要紧的。啵酱……只是,我啊……现在累了,想休息一会……可以吗?……”纵然是脸色苍白,塞巴斯蒂安也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企图迷惑他“哼,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么?那么好骗,我才不要准你休息,现在、立刻、马上给我站起来。听到没有?!。”几乎是用蛮力,夏尔要把塞巴斯酱提起来却是无济于事。来来回回无数次,塞巴斯酱真的经不起。
           “放弃吧,夏尔。我……怕是回不去了………真的不知道原来弑神也是会遭报应的……咳咳,要知道不跟他硬拼了……那样的话,也就不至于落到这般下场……”
            听他这样说,夏尔也放弃了挣扎。从背后抱着他慢慢滑落到地上,塞巴斯酱甚至很清楚的感觉到他背上被浸湿的区域再慢慢变大。
            吃力的扯着嘴角:“呵……少爷啊,你真的是……越来越小孩子……气了。以前,明明……都不会哭的……”
            “呜……啰嗦啊,要你管,混蛋!我变成这样还不是你害的!……”吸了吸鼻子,夏尔开始表白:“自从成为恶魔,我第一次哭是误以为你死了,我伤心;第二次哭是因为你接受了我,我幸福;而这一次,是因为我即将失去了你啊!混蛋!!……你说我怎么可以……冷静的下来!”
              “是么?……那我还真是……幸福呢!能被少爷、夏尔这么爱着……不过,真的,没办法啊,我也不想离开夏尔的……可是,我没得救了……所以夏尔,可不可以为了我活下去呢?……”神迹一般的,塞巴斯酱身为恶魔,因为实在舍不得夏尔居然流出了眼泪。就连他自己也感到惊诧,不过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夏尔能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活下去……夏尔早已泣不成声,只是一个劲的摇头。塞巴斯酱用最后的魔力把夏尔给弄晕,然后跟他身体里的梓姬谈话:“母后……你可以出来了吗?……咳咳……”
             话音未落,一抹白光从夏尔的身体里飘了出来。是当初在天魔谷里夏尔遇到的那个溪底的美女,就是梓姬。路西法的王后,塞巴斯蒂安的母后。
             满是心疼的看着自己多年未见的大儿子,梓姬压住想要痛哭流涕的冲动。哑着嗓子“你要说什么,我都知道。我会帮你好好照顾夏尔以及他……当然了,我们也一定会等着你回来的,斯诺……我……亲爱的,儿子……。”
              “是吗?……那么就拜托您了,……最后请帮我转达夏尔,我啊,最爱少爷了~”渐渐的塞巴斯酱不再有活力,终于到最后魂飞烟灭。不剩一丝痕迹……而这一幕刚好让赶过来支援的橘酒他们看到“不!哥哥!!”
               ——TBC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