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31、32章
                31、【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谁的执念】
                满意的看了看默炎,路西法都不由得感叹。果然除了那个人这世上最美的声音就是默炎了吧!怪不得会被选做为天使接生的牵引使。虽然暗裔那孩子也很好,不过果然还是默炎最合适做魔界的魔后了。而至于夏尔.凡多姆海恩,不是他不够资格,而是绝对不可以。毕竟他可是威胁到自家儿子的性命!所以他绝不容许他们结合。
              下定决心的魔王准备开始宣布最终的决定,却被一阵笛声所打断。看向声源处,竟是那个白色斗篷。他也曾调查过他的身世,出处得到的居然全部都是空白。好像凭空出现的一样,并且他总是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看来已经成功引起他们的注意,白衣人终于开口:“呐,魔王陛下,在下可还没有唱过。所以不能结束。”声音清冷而飘渺,雌雄难辨。倒是让魔王想起了一个人,只不过怎么可能呢?他怎么会来这里?暗捺住疑惑不解的冲动,路西法致歉:“是孤王疏忽了,现在你可以开始了。”这时候,所有被音乐感染的人们都满怀期望的看着他。那人还是没有露出真实面目,不过却发出了声音:

 熙来攘往的街令人彷徨
 路边的音响兀自播放
 那些在一起时曾哼唱过的歌 已被人全遗忘
 万家灯火折出温馨的光
 我在夜幕人稀时流放
 流放在每个故事的边角
 早不奢求做主角
 是不是我给的太多
 你才会选择离开呢
 你走的时候是夏天却冷冻冰天
 冻结有你的世界
 冻结落泪的瞬间
 一句对不起全成了句点所有情节顿时破裂
 冻结在那个夏天 
 冻结曾走过的街
 好想回到有温度的从前
 我看着你哭 却能吻到你的眼
 万家灯火折出温馨的光
 我在夜幕人静时流放
 流放在每个故事的边角早不奢求做主角
 是不是我给的太多
 你才会选择离开呢
 你走的时候是夏天却冷冻冰天
 冻结有你的世界
 冻结落泪的瞬间
 一句对不起全成了句点所有情节顿时破裂
 冻结在那个夏天
 冻结曾走过的街
 好想回到有温度的从前
 我看着你哭 却能吻到你的眼
 冻结有你的世界
 冻结落泪的瞬间
 一句对不起全成了句点
所有情节顿时破裂
 冻结在那个夏天
 冻结曾走过的街
 好想回到有温度的从前
 我看着你哭 却能吻到你的眼……

             看着所有人都受到了他的感染陷入了梦境,沉睡不醒天帝Aletaa(爱莱塔—羽翼)也将身上的白色斗篷褪下,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该怎么说呢,黑发黑眸倾城绝色却是与已经失踪了的魔后——梓姬长的一模一样。尚且还能保持一丝理智的七魔君受宠若惊,纷纷失声喊着:“魔后……”就连时刻关注比赛近况的king跟橘酒他们都惊呆了,这是怎么回事?橘酒更是不顾一切的向魔界飞去,king想拦也拦不住。虽然很想跟他一起去,可是他还要照顾夏尔。然后转身回头,竟发现原本好好在床上安睡的少年。不见了……
            “不对,她不是梓姬!是天帝爱莱塔吧。”这时候路西法开口打断了所有人的臆想。却是搅乱了此时的欢悦而爱莱塔并不反驳,而是向着路西法走近,边走那双白色的羽翼开始伸展在他们面前。更是衬得他神圣不可侵犯。
              轻抚上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人。爱莱塔似乎魔怔了:“呐,路西,我好想你啊!”
             “啪……”路西法伸手打掉了他摸在自己脸上的手:“不要用你那肮脏的手碰我!”声音绝而冷。从王椅上站了起来,手上的魔刃——长矛直抵他的脖颈:“居然违背诺言,闯入地狱。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丝毫不被他吓到爱莱塔眨着双眸,“我啊,是想路西了呢!然后就来看看你,顺便来找回我的东西的。”边说边用手摸住路西法的长矛喃喃细语:“这么久都没见了,你的矛还是那么锋利。那么你是要刺穿我得喉咙吗?亏人家还为你写了歌呢!呐就是刚才那首歌哦,是不是很好听啊?”满脸殷切希望得到夸奖的表情,真的是很惹人怜爱。
            “不过,我说了多少次,即使你有多么像她都不可能代替她。”然后二话不说的就插进了他的喉咙。丝毫不看一脸难以置信死去的爱莱塔。
            而这一切都被塞巴斯酱看在眼里。他虽然也进入到了梦境但却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一会就出来了~对于这发生在眼前的一切,他也是震惊不已。来到路西法身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天帝会跟我母后长的那么相像?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
            还没问完,就被路西法用长矛给抵住“给我闭嘴。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要拿起武器准备战斗了!”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就看到许许多多无数个天使向宫殿里涌来。浩浩荡荡……
           可是塞巴斯酱首先反应过来的是夏尔的安危,少爷他有橘酒他们守护着应该没事吧?然后刚想放下心来去战斗,却看到橘酒出现在他面前。而他还一个劲的向自己喊:“母后呢母后在哪?我刚才好像看到她了!快让我见她!”
           塞巴斯酱看他来了,顿时就觉得大事不妙。抓住他胸前的衣服,拎到自己的面前向他吼着:“你这混蛋!谁让你过来了?夏尔呢?他没事吧?!”
          看到塞巴斯酱发怒了,橘酒也觉得自己有些失态“夏尔他没事,哥哥!现在最重要的是让我看母后……”
          “母后,母后个毛啊!看清楚了那个人是天使啊笨蛋!”
          橘酒伸过头果然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爱莱塔。“什么嘛!居然不是!”然后一扭头看到了路西法那不可置信的脸,顿时他觉得——露馅了。然后赶忙转身要走,却被路西法喊住:“肯恩?你是肯恩吧?……”声音嘶哑而无力。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king就出现了然后喊着:“不好了,夏尔不见了!”
         “什么?”塞巴斯酱橘酒、路西法统一瞳孔变大。这下可不妙了啊~一是橘酒的想法,然后是路西法的担忧。
             

             32、不过一朝失己,却是一生难回。
             此时此刻橘酒跟king真的是无脸面对塞巴斯蒂安。就算不看他的表情也知道他肯定是可怕极了!两个人都已经做好被他修理的准备,却意外的没有等到那所谓的暴风雨。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见他没有丝毫的情绪,却是听到他说:“如果夏尔在的话,他一定会让我来保护魔界。更何况我是魔界的殿下。所以啊!挡我寻少爷者都得去死!。嗜血的红眸闪着光芒,那是智慧与决心的体现。看着奋勇杀敌的塞巴斯蒂安,路西法也感到十分欣慰,他一直都知道他这个大儿子是多么的优秀!即使他是那么的叛逆!然后像想到什么似的,寻找着橘酒。发现他们也在奋力抵御着天使们!所以路西法也不再去想多余的事情,转过身来用长矛直指已经“死”了的爱莱塔。
              毕竟身为天帝的家伙岂是那么容易就死的了的?听到动静的爱莱塔从地上爬了起来支身面对路西法,依旧微笑着却是有点危险的气息。“呐,路西,就算我再爱你。被你这样毫不留情的斩杀也是会生气的哦!”话还没落音,爱莱塔就用手抓住了路西法的长矛连人带矛给甩了出去!威力强的何止一星半点?实力差距的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可也只有那些中了天帝“梦境”们的家伙才知道,中了“梦境”还能战斗的魔王陛下是多么的强悍更不要说塞巴斯蒂安了。简直就是怪物!要知道他们可还不能动弹啊喂!
            至于趴在地上已经清醒过来但毫无气力的默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为了保护他们而拼命战斗而自己却毫无用处更痛苦的了!可是现在他们却无能为力啊,如果,如果有谁来救救他们就好了!就在默炎不争气的祈祷时,有一个人站在了他的面前。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那个风华正茂的少年——“克尔——么?”默炎苦涩的仰视着他,“怎么?看到是我很失望么?”克尔一边说一边将他扶了起来,然后一边坦白:“没错哦,天使们都是我引进来的。毕竟在这里待三个月可不是白待的。”
            “呵,是么?那么我不就成为魔界的罪人了吗!”默炎淡淡的叙述没有一丝情绪,而克尔却没有怠慢把他一大半的身子往自己身上倚靠。准备背起来就离开,却惊动了默炎:“怎么?你要做逃兵吗。”
           “不是哦,本来就约好了的,我帮老头子做完这最后一件事就可以离开他。所以现在我要带你私奔哦!”说到最后还回头看了默炎一眼,那模样就好像吃了糖一样。看的默炎也不由得一愣神,自己就被带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留下还无法走出“梦境”的那群人在那里干着急。虽说魔王,塞巴斯蒂安他们很强大,但对方不光有天帝还有杀不光的天使们!所以本来就不占优势的他们就更处于劣势了。至于魔王跟天帝的战斗,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消耗果然还是魔王落了下风吗?!看着天帝他凶狠嗜血的可怕模样,他真的是爱魔王陛下的吗?!如果是真的话有必要招招致命,招招下狠手么?!虽然塞巴斯蒂安多次想要去帮路西法,但身为魔王的骄傲是不允许别人来插手自己的战斗,这是尊严问题。并且最为奇怪的是,天帝爱莱塔虽说一直逼杀路西法但始终不会真的下手要他命。反而边打边喊:“不是吧?路西!那么久了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真的是好弱啊!”
          “哎呀,不好意思,你的胳膊好像被我刺伤了呢~”
          “嘶……这伤口肯定不浅~”类似的好像故意嘲笑魔王但实际上却别有用心……
           不知道为什么,塞巴斯蒂安就是觉得这其中一定有问题。只不过在他思考的瞬间,被一阵刺痛给拉回了神。下意识的往伤他的地方上看发现居然是七魔君之一的玛门,好看的眉毛打成了结。他不明白为什么玛门会背叛魔界,背叛他。
           等有机会他一定会还给他的!该死的!然后将拔出来的箭给丢了出去,继续杀敌。
           一时间,宣殿里血花四溅,嘶喊不止。终于一直在殿外侦查的夏尔等不了了,踏着尸体进入到宣殿里面。手里紧握着一个水滴型玉坠,开始吟唱解咒之语:

 记得吗 我 陌上花呦
 记得的话 就请告诉我呐 
 人啊为什么 总要相互伤害呢
 不明白啊这...是吧 
 没忘吧 我 陌上花呦
 没忘的话 就请告诉我呐 
 人啊为什么 不能相互谅解呢
 没道理啊这...对吧
 每一次的雨过天晴后 看过海天湛蓝吗
 那种色彩记得吗
 海天多么遥远啊 却能相交一线呢
 人就为何不能呐
 是的吧 嗯? 陌上花呦
 觉得的话 请传达给我吧
 能听得到你呐 无言叶上红花下 那关于着爱 的话
 啊 
 火焰摇曳如花熄了 它 风却停下舍不下 你这一段爱的话
 我放声要唱响它 为曾存在曾留下
 为了无名的 他们

            渐渐的,躺在地上的那些人都开始恢复了魔力纷纷从地上站了起来。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他,不言不语。直到塞巴斯蒂安飞身来到他面前,用力拥住他:“夏尔,你回来了……没事吧。”怀抱还没来得及温暖,就被路西法扯开来。而他的表情,塞巴斯蒂安表示此生难忘。“不是……他是你的母后啊……梓姬……”
           “哈??”不光塞巴斯蒂安所有人都惊呆了,这特么怎么回事?!
           “呐,没错。虽然冒昧,但我的确就是梓姬。不是这个少年。”“夏尔”微笑着解释,却让塞巴斯酱无法接受。他的认知被颠覆了……只是可惜他们还都没能好好说上几句话,“夏尔”就被爱莱塔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给掳走。末了留下一句话,“啊呀,我要找的东西终于找到了呢!~”留下路西法他们怒火中烧,全然不管那些天使们的死活。
                  

            ——TBC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