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7、8章
              7、看着在空中欢快飞舞着的两动物,夏尔的脸越来越黑。对着塞巴斯命令道:“带着它们回去吧,我累了。”塞巴斯蒂安唅首:“是,少爷。”于是手一招雄鹰就飞了下来,瞬间变大。塞巴斯蒂安就抱住夏尔跳到它的背上,把祈唤回来,夏尔自言:“等回去再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塞巴斯蒂安应着,两人瞬间消失在花海~
           离上次出去游玩已经过了三天,king也从未再出现过。虽然有问过塞巴斯蒂安但他总是说没关系,所以夏尔也就放心了。至于那所谓的灵宠么……据祈自己说她的能力是可以体察周围二十米所有生物的感情,并且能把这种感情通过唱歌来表达出来。也难怪夏尔听了会不自觉的流出泪来……因为它所唱出来的就是他的心声啊。听到这里时就连塞巴斯蒂安也有些感慨,那的确是最能表达出他们主仆两人现在的处境……只是……

            就在塞巴斯蒂安沉思间,门铃响了,他只好前去开门。而夏尔也从书房随他一起下楼到楼下客厅去等待。他也想知道会是谁来!
             正当塞巴斯蒂安走进庭院里的大铁门时,看到了来客,不由得了然于心。打开了大门将他们迎了进来边说:“怎么?橘酒回来了,你就变得老实了?知道从大门进来?”听他这样说king立刻急了生怕身边的人误会:“阿酒,你千万别听他瞎说,我可是有好好听你话做个有形象的君主!。”可是他旁边的人却不相信褐色大眼一斜,冷意直逼他而去:“但愿如此,不然别怪我以下犯上。”
             “其实你一直都是在上面的啊……”king小声嘀咕着,却没让塞巴斯蒂安漏听,差点没让他笑出声!橘酒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这个混蛋王要不要这么丢人!!刚想斥责king的时候,却被king抢先一步逃离 他一边逃一边喊:“啊~你们兄弟两个先聊,我就不打扰了,我先走一步去找夏尔了啊!”
            看着king逃的比兔子还快塞巴斯蒂安不由得笑出了声 橘酒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我说,哥哥,这么久没见你变化也太大了吧?”塞巴斯蒂安立即恢复冷冰冰的神情,淡淡的询问:“有么?不知道,倒是你来这里做什么?不跟king好好待在晶宫里。”橘酒嘴角一扬“除了看你,还有就是想见一见你的主人,怎么不行么?”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现在我可是客人哦。”一听他这样说塞巴斯蒂安立即明了:“当然可以,橘酒殿下,请你随我来。”俨然一副执事长的模样,让橘酒对夏尔更为好奇了!
           而夏尔这边正被king给虐待,他整个人都被king给抱住动弹不得,只能大声呼喊:“你个混蛋!快点放开我!要被你勒死了!!”偏偏king跟听不到似的,依旧抱的很紧口里还老说:“夏尔、夏尔,几天没见,我真的是想死你了!让我抱抱嘛!!”夏尔无语只能暗暗吐槽:这该死的混蛋怎么跟索玛、伊莉莎白一样粘人!!真的是烦死人了!!
          于是当塞巴斯蒂安跟橘酒进来的时候就是看到king死皮赖脸的抱着夏尔不放!两人立即默契十足的上去把两人分开,各拉一位左右一边!“我说你今晚是不是不想动了?嗯?居然敢当着我的面抱其他的男人?!”橘酒小声的威胁着king,即使king再怎么粗心也听得到话里的危险,立即赔笑:“哪里是男人,他明明就是男童嘛!你知道的我对男童没兴趣的!我保证绝对没有下一次!”听这话橘酒的脸色才缓和点。
            而塞巴斯蒂安在夺回了夏尔之后,情绪一直很不稳定,总是想忍不住发火!就好像自己的东西被人抢了似的,又听得king这样诋毁夏尔不由得火气大增:“下次,你再碰他试试!”此话一出,震惊三人。而他也后知后觉,猛然转醒才发现自己有些失态 ,随即平淡的解释:“少爷他,不喜欢人那么热情。”然后又没事人一样对夏尔,橘酒他们介绍说:“少爷,这位是物质界的第二掌管者同时也是king的爱人,兼我的弟弟~橘酒、然后这位就是夏尔·凡多姆海威,我的主人。”
             两人引识,互握手之后纷纷打量着对方坐了下来。橘酒?这好像是日本的名字吧?居然还时时刻刻的携着刀,是武士么?并且还是king的爱人?塞巴斯酱的弟弟?果然内幕很大啊!有意思!夏尔默默想到。然后是橘酒:真的没想到哥哥的主人居然是这么一个美丽、脆弱的少年?哥哥果然跟别人口味不同啊!
           看着两人互盯着有那么点时间了,king实在憋不住了:“喂,我说你俩看够了没啊!请不要忽视我们的存在!”两个人才瞟了他一眼,发现塞巴斯蒂安早已不在。知道他是去泡茶了,夏尔才淡淡的开口讲话:“不知道殿下找我所谓何事?”这时候橘酒才归回正题吐出几个字来:“你们要有麻烦了。”让夏尔和刚刚端茶进来的塞巴斯蒂安一顿。“是么?那不知是什么事?可以说来听听吗?”夏尔魅惑一笑,从塞巴斯蒂安手里接过红茶,慢慢细品“我们可是很好奇呢~”

            8、听夏尔这样说,橘酒也就不再卖关子直奔主题:“这次我出去外界办公,发现各界的气氛都十分诡异。经调查才知道原来天、魔两界要战争,原由是魔界的一只恶魔杀死了天界的一个圣天使。而那只恶魔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了吧?”
            三人点头示意他接着说下去:“当然了那天主跟魔王陛下也知道是谁,但因为错在天使所以天主也就没理由让魔王把那只恶魔交出来,可是为了保全天界的界面。他不得不跟魔王约定谁先找出那只恶魔就由谁来判定那只恶魔的罪责。所以现在外面找你们主仆的天使、恶魔遍地都是。”橘酒刚说完,king就接着说:“当然了,他们是找不到这里来的 就算找到也进不来。所以你们在这里待着很安全!”
           “也不一定,要知道没有不透风的墙。只不过我想在这背后一定有阴谋,一个虐杀天使根本不足以引起战争,那么天使们到底为什么非要挑起战争?”夏尔分析过后十分的不解,就下意识的看向塞巴斯酱。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
           “理由呢?”夏尔问。king难得正经的说出一句话:“就凭他是魔界的储君~斯诺!”
           “不仅仅因为他的身份,而是他那与生俱来的强大魔力与君主魅力让所有人都忌惮生畏,曾有预言说他将会让世界毁灭 但同时也能让世界复生。”橘酒淡淡叙说,带着一丝愉悦。
           塞巴斯蒂安微微皱眉,:“预言什么的怎么能当真,太夸张了。”
          “可是,你的魅力却是有目共睹的,不然天界的天使长怎么会因为你而堕天?”king眉一挑,中气十足。
           橘酒淡淡总结:“以上就是哥哥 ,”他看了一眼塞巴斯蒂安,“也就是你的执事”又看了一眼夏尔“非死不可的理由了。”夏尔面上没有丝毫惊讶,放下茶杯“哦,归根究底就是塞巴斯酱太优秀遭人嫉妒 ,树敌太多。”king跟橘酒还有塞巴斯蒂安不由得十分赞同夏尔那么简洁的理论。
          “那么他们有没有说找不到的后果?”夏尔问向橘酒,橘酒摇头。“这样的话就不好办了,难不成要我们永远都待在这里?”“怎么?夏尔不想么?”king问道也是问出了塞巴斯蒂安的心声,“当然不是,就是讨厌麻烦而已。”然后又对塞巴斯下令:“所以,给我尽快解决!”于是塞巴斯蒂安右手搭在左肩行了一个礼:“yes,my lord。”
            “那么 ,请容许我现在就去解决。失陪了。”
             待塞巴斯蒂安走之后,king就以十分好奇的眼光研究着夏尔:“呐,夏尔,好像没什么事是你解决不了的哎!”夏尔清笑不语,“还有为什么你知道斯诺的身份一点都不吃惊呢?”夏尔依旧不答,但是橘酒接了一句“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那么笨啊!”king听着十分不爽,“是啊!我真的是笨死了,居然看上你这种人!”一句话堵的橘酒无话可说,于是就手下用力立即传来king的凄厉叫声。
             看着两人的互动夏尔突然感到格外的刺眼,他跟塞巴斯蒂安永远都不会这样吧~淡淡的自嘲,掩不住的失落。一时间就觉得没意思对两人说:“这里你们都已经很熟了,所以请自便。我有些累了想去休息,失陪了。”还没等两人回答,就径直走向楼上书房。却被橘酒从后面给叫住“等等,我有事要跟你说,可以跟你一起去书房么?”夏尔脚下一顿,“走吧。”跟king使了一个眼色 ,橘酒就随着夏尔进了书房。
              再说塞巴斯蒂安这边,他来到庭院打了一个扳指,也是上次那个叫凯利的恶魔随即出现恭敬的听他指令“你去帮我转达魔王陛下,就说三日之后我约他在万都见面。所以他跟天界界主就不必赌了!”
             “是,殿下。”
             “嗯,还有千万不要惊动了默炎。”
             “遵命!”
             “好了,你赶紧去办,不要耽误了。回来向我报告。”嗯了一声,凯利就消失不见。塞巴斯蒂安也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了……
          
               待续——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