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佐鸣】那时雨(同人/架空/非人类设定)

      9、原来
      自我与naruto成亲已过去五日,白天我们一起游山玩水,到了晚上我们相依而眠。我也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人而感到不适,反而像觉得多年的渴求夙愿成了真。静静用眼神描募他的眉眼轮廓,像个小媳妇似的暗自欢喜,毕竟多幸运寻到了这么一个合我心意的爱人。即使他并不完美,可在我眼里他就是特别的,就是天上地下唯一我爱的!
       我这边思绪还在翻滚,那边鸣人就神情痛苦的抱着头左右扭动。我立即起身推他清醒,被我一番呼喊他睁开了眼,不过不再是蔚蓝的大眼而是闪着妖异红光的血瞳!我还没来得及诧异他就伸手冲我脖子而来,被我一个扭头躲了过去。翻身下床拿出草雉剑抵住了他的脖子厉声道:“快说!你是什么东西?!”
       那边“naruto”嘿嘿直笑丝毫不惧怕我的剑“我?是附魔噢!波风佐助啊~终于让我再次遇到你。等我出来第一个就拿你祭奠!”
        “你是说那个只能寄生在别人身上为所欲为的魔头吗。既然那么厉害怎么每次出来都会被封印,其实还是弱吧~!”我冷酷的讽刺他实则心里气愤烦躁极了。
         “说我弱?看来你是忘记两千年前古月狐一族的惨烈了。不过不用担心,后天我就让它重现!”说完便诡异的笑着隐去了。鸣人也因他消失而继续沉睡,不想他重重摔在床上我眼疾手快的搂了上去。看着他那张天真无邪的脸我心如刀割。
          “原来真的是你……”
           
          没等侍从通报,我就急匆匆的闯进哥哥的寝殿,可能早就知道我会过来,他正端坐在桌前吃着点心。
          “拜见尼桑!”我草草作了个辑,就在他桌子对面坐了下来。
          然而他依旧不紧不慢的吃着根本不看我,我急了又喊了一声尼桑。他这才回应我“哦,回来了?”
         我点点头刚想说什么他就伸手打住不让我吭声:“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办法也不是没有。只是风险太大。”
         一听有门,刹那间我的忧伤就烟消云散。对着哥哥信誓旦旦“只要能救naruto,你让我做什么我都行!”
         “啧,真是的。我居然还不如一个外人!真是白疼你了。”
         一句话让我噎着,naruto是外人?他是你弟媳!尼桑!再说了如果你真要跟媳妇比,当然是媳妇重要了!不过这话我能说出来吗?答案是否定的。所以我只能装深沉,哑巴。
          看我这样,哥哥意味深长的轻笑一声。对我勾了勾手指。
         “好了,附耳过来。我告诉你怎么做~”
         于是我就把耳朵凑了上去。听尼桑告诉我能够解救鸣人的办法。
                                             ——佐助视角end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sasuke没在我身边。扯着嗓子喊几声也没人搭理,就下了床到桌前找水喝,然后就瞥到桌上的纸条。
          急事回宫,办好速归,勿寻勿念。
                                                 ——夫,sasuke
          好吧,我是真的没想到他居然能给我留纸条,确实是温暖到我了。但是“夫”什么鬼?
         “滚蛋佐助!你才是妻!”气呼呼的把纸条拍在桌子上,我继续喝着水。尽管如此,心里还是甜滋滋美得很。
         自从来到凡间一直都有佐助陪着,我还从未一个人出来过。今天倒是过了一把独行的瘾,不过“一个人果然不好玩呐!”就这么自言自语着,忽然感到有人拍我肩膀。一转身,乐的我合不拢嘴“好巧啊,小……!”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抱了个满怀。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她刚刚是泪眼?就反抱住她轻拍“……怎么了吗?哭什么呀你。”
        “终,终于找到你了!naruto!”她哑着嗓音道。
        “嗯?你找我做什么?”我不明所以。
         她这才平复了情绪一字一句的对我说:“救你命!”
         “咦,……是么?”我淡笑着不为所动。“真的能把他从我身体里分离出去?”
         “你!知道“他”的存在?”她看起来很是吃惊。
         “呐,以前你不在有妖欺负我的时候。他帮过我。”
         “所以,你也知道两千年前的事了?”
         “嘛……刚刚知道。Sakura酱——”我笑容明亮的望着她一如当初古月狐族的太子殿下——波风鸣人!
                                                 ——鸣人视角end
            一万年前,古月狐族王后漩涡玖辛奈为狐王波风水门诞下一子,取名为——波风鸣人。然族中占卜师却预言他为不详,将会给族中带来灭顶之灾。狐王夫妻自是不信但为了族中稳定却也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于是就为他选中一个可以逆转他命的未婚妻,那丫头即是狐族分支赤族的公主——春野樱。据说只要两人相爱,并在波风鸣人八千岁生辰那日成亲便可将祸事给免掉。于是狐王就下令把春野樱给要过来养在身边,好与波风鸣人一同成长培养感情。
          如果真的能按他们所想的那样进行,倒也不会酿成悲剧。这其中的变数就是波风夫妇一次人间的出游,救回了小小人类——波风佐助。
          夫妻俩见他人小伶俐,无依无靠便生了恻隐之心。就认他做了义子,取名为波风佐助。并带回了族内,赐他无尽的寿命与力量。与波风鸣人,春野樱养在一起,尽管是养子,波风佐助表示波风爸妈对他真的跟亲生没什么区别。感激之余无以回报就只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护他们独子的周全,纵然他们年纪相差无几,纵然他们八字不合,纵然他们争吵不休。可一旦波风鸣人有什么危险,冲在前头的永远都是波风佐助。
         然而他拼尽全力做出的这一切在波风鸣人眼里是不解的,是无用的。
         “混蛋!我让你护了吗?!砸一下我又不会死!”又一次波风鸣人对着他大吼大叫指责他的多事。
          然而他只是瘫着一张脸让小樱帮他上药,目光诚挚的看着他 “可是会受伤……你,怕疼。我,不疼。”
          波风鸣人简直被他气到哭:“我疼不疼跟你有什么关系!不劳你瞎操心,不过是我父王的养子罢了!真拿自己当我哥哥?!我才不稀罕!”吼完跑开来丢下他们两个在原地神伤,尤其是春野樱,毕竟没有谁比她更懂他们两个之间的恩怨。
                                        ——TBC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