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爱情)10、11

                第10章
                11.时间在塞巴斯蒂安给夏尔洗澡中慢慢流逝,两人各怀心思。终于在塞巴斯蒂安给夏尔穿好浴衣后,夏尔端坐在床边,右手抚上右眼对塞巴斯蒂安说:“以契约为鉴,接下来我所问的问题你必须如实回答,不能撒谎!”右眼紫色光芒闪烁,塞巴斯蒂安在他面前单膝跪下:“yes,my lord。”低头遮去了无奈与不解。
             见他这样,夏尔也就不在磨蹭一字一句 ,一星一点将自己的心思问出来。
              “在你眼里,美学重于自由吗?”
              “没有。”
              “束缚了你的自由,恨我吗?”
              “没有,只是不甘而已。”
              “那你想要自由吗?”
              “……”塞巴斯蒂安不语,夏尔怒“快说!”
              “……当然”

              “——那么,为什么你不把我给抛下??!!”
             “因为美学……原则,让我没法丢下你!”塞巴斯蒂安低低的说道是在告诉夏尔,也是在说服自己。听他这样回答,夏尔简直气疯了对着他吼:“你在说谎!告诉我真正的理由!如果是怜悯,就不要说!!”
              第一次,塞巴斯蒂安出现了慌乱,因为就算是他,也不知道答案。所以他只好说出他的感觉“没有,少爷,即使是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我只知道我对你无法下手,不想伤害你,想看到你好好的,想陪在你身边。。。”
             听他这样说夏尔由愤怒变成了惊讶,这个恶魔,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吗?!
           “也许从一开始我就是希望你能获得幸福的吧?!所以才没有抹杀掉你,因为我并不讨厌这样的生活,不讨厌侍奉你。”塞巴斯蒂安无视了夏尔的反应,不知不觉的说着很多。直到夏尔下了床,来到他面前抱住他的头“闭嘴!塞巴斯酱,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你的心意……”“是吗?那真的是太好了。”难得夏尔这么温柔,塞巴斯蒂安也反抱住他“你让我知道原来恶魔并非都是无情的,你是在怜惜我对吗?……其实没有必要的,像我这样的人,不,恶魔是没有理由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夏尔木然的说着,原以为塞巴斯蒂安对他是有感情的,只是没想到居然是同情!所以他的存在已经没有意义了……他宁愿死去也不要他恋慕的恶魔怜悯!听夏尔这样说,塞巴斯蒂安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接下来的话让他无措了“我们解除契约吧!!我想把自由还给你,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在照顾我!!我真的很开心能够遇到你呢!塞巴斯酱!!”夏尔抱住塞巴斯蒂安的力气加大,然后松开,露出他久违的灿烂笑容!!
              “不!少爷!不是这样的!我……我!不想跟你解除契约!你到底明白了没有!”此时塞巴斯蒂安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度与淡定,他没听错吧?那个一向傲娇的少爷居然会那么善解人意主动解除契约 ,放他离开??一想到夏尔要离开他了,他就莫名的恐慌!
              于是他狠狠地抓住夏尔的双臂“为什么?为什么?我不需要!我不同意!夏尔,你不能这么自私!!”自私?夏尔不解,他这么做是为了他好,有错吗?错了吗?“塞巴斯酱,我命令你放手!”夏尔皱着眉,胳膊都被他抓疼了“我是有我自己的理由。”
             “理由?究竟什么理由给你那么大的勇气敢从恶魔的身边逃走?嗯?”就在夏尔让塞巴斯蒂安放手的那一瞬间,塞巴斯蒂安的气息突然就改变了,就连夏尔都感觉到他的变化。莫名的觉得阴冷,可是他并不胆怯,既然他非要理由的话给就是了。并且如果不说以后就没机会了吧?于是夏尔深呼一口气“理由是么?告诉你就是了!”
             “——其实我,喜欢你。”
             “听清楚了吗?我喜欢你!!塞巴斯酱!!”
             就在夏尔喊出来的一瞬间,塞巴斯蒂安觉得世界安静极了,安静到除了听到夏尔的声音外就是自己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愣了足足十秒钟,塞巴斯蒂安才反应过来!脸上意外的出现了傻笑 ,原来,原来是这样!少爷啊!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解了我多少困惑??原来,这么久以来我对你的感情居然是这样的吗?!塞巴斯蒂安终于想通,自己所做的一切反常行为都有了解释!于是他兴奋的将夏尔搂入怀里念念道:“不是的!少爷!你误解了!我对你,不是怜惜是喜欢!是跟你一样的喜欢!!”
            本来夏尔以为等待他的是惊吓、不解、鄙夷和嫌恶唯独想不到居然是这只恶魔的表白!真的是这样吗?夏尔觉得自己在做梦,做一个很美很美的梦于是他就说“就算是让我现在消失了,我也心甘情愿。”
           “不是,不是,夏尔这是真的!”看着夏尔紧闭着双眼,塞巴斯蒂安温柔的笑着轻声说“少爷,睁开眼睛看看我可好?”
            慢慢的夏尔睁开了澄澈清明的大眼,不由得越睁越大。原来,这是真的啊!夏尔一时间难以表达自己的情绪,居然就那么在塞巴斯蒂安的怀里哭了起来。
            想着那么久以来自己与塞巴斯蒂安故意淡漠实则关心的    相处,夏尔就觉得委屈。而如今自己得到了自己所期盼的,他真的是高兴的要疯了!所以除了哭,他不知道该怎么发泄他的情绪!
             看着夏尔都快哭成了泪人,塞巴斯蒂安不由得有些心疼。他知道,也理解,少爷他是喜极而泣,所以难以自抑。就也不言不语,任他发泄。
             而在门外偷听的king跟橘酒也是十分好奇门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没动静了?于是king以为他俩要玩完了,就当机立断用自己的王者之力向屋内的空气中散播了一些不明药体~
      
                第11章
                终于等夏尔哭完为止都不知道过了多久,夏尔的眼睛早已肿的不成样子,而塞巴斯蒂安的燕尾西服也湿了大半。看夏尔哭的差不多了,塞巴斯蒂安才敢开口:“少爷啊,你再不停我就要被你的眼泪给淹死了~那么我就会成为第一个被眼泪淹死的恶魔!怎么想怎么不划算啊~”
              不用看夏尔也知道他一定是一副特别无奈兼郁闷的表情 ,就从他的身上离开声音嘶哑道:,“能被我的眼泪淹死是你的荣幸!多少人想被淹都淹不到呢!”
             “是是~我果然好荣幸啊!~”塞巴斯一副欠扁的表情,让夏尔觉得好心酸,他的塞巴斯蒂安终于回来了!看着夏尔那肿得跟桃子一样的大眼,塞巴斯蒂安很心疼,就想去取些冰来为他敷一下,却被夏尔拉住“你要去哪??”回过头来温和一笑:,“去取点冰为你敷眼,很快就会回来的!”既然塞巴斯蒂安都这样说了,夏尔也不好意思再阻止只是说:“那你快去快回!”
            没有说话,塞巴斯蒂安只是摸了摸夏尔的脸 ,以示安慰。也许是很享受眼下这种难得的时光,夏尔并未阻止。等之后,塞巴斯蒂安就想要去开门,却发现门居然打不开!就算他用钥匙也没用,一转念之间他就明白了是谁搞得鬼~无奈他只好又回去夏尔身边。
            夏尔只是坐回了床上,等他再抬头却发现原本应该走的人又出现在他眼前,而塞巴斯蒂安也适时的解释说:“房门被king他们封住了,不仅如此,连窗户也是。”
           夏尔不信邪的走到窗前伸手一摸,果然被施了法术!“连你也无能为力吗?”塞巴斯蒂安无奈的摊摊手 ,“是可以破解,只是得需要时间!毕竟在这个世界他是掌管者。”
          “那么,就别弄了,麻烦!你今晚就在这里睡吧!”夏尔吩咐着,却没发现自己话里的不妥之处。直到发觉塞巴斯蒂安用暧昧的眼光看着自己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有多暧昧不清。红着脸夏尔解释道:“你想多了!我是让你打地铺!!”
          塞巴斯很无辜的眨眨眼,“我什么也没说啊!少爷!”一句话让夏尔恨得咬牙切齿!这个恶魔!可恶!!于是夏尔就爬回了他的床。钻到被子里不再理会他。
         却许久没听到塞巴斯蒂安的动静,起来一看他还在原地站着不动。就斥责道:“你还待着干嘛?该休息了!”等他看到塞巴斯蒂安一脸痛苦的那一瞬间,他立刻掀开被子下了床奔向他:“塞巴斯酱!你怎么了?没事吧?”却被塞巴斯蒂安一甩夏尔就摔到了地上。而塞巴斯蒂安却趁机躲到了浴室,并且把门给锁紧了!
         因为从来都没被这样对待过,夏尔气愤的同时又觉得很奇怪,只好忍痛从地上爬起,来到浴室门前。夏尔紧握拳头使劲的敲打着浴室的门大声呼喊:“塞巴斯酱!你个混蛋!居然敢推我!想死么?!”本来是想关心他的没想到却说出这样威胁的话来,夏尔也真是为自己的别扭感到羞愧。但不管了只要能让那只恶魔出来威胁又怎样?
         夏尔就这么想着,耳边就传来塞巴斯蒂安的声音“真是抱歉,少爷。我不是故意的,如果你想惩罚我等明天出来了我随你处置。所以现在就请让我在您的浴室里度过可好?您就先上床休息去吧~”此时塞巴斯蒂安正坐在浴缸里泡着,因为太过着急所以连带着燕尾服也都湿了。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现在即使坐在浴缸里,也是满头大汗,神情痛苦似乎在忍耐着什么似的。
            听他这样说夏尔就更觉得奇怪了,于是就硬生生的回答“不行,我就要你现在出来!听到没有!这是命令!!”即使夏尔这么说,塞巴斯酱也没有丝毫反应等了片刻,塞巴斯酱的声音才从里面传来。嘶哑而颤抖,似在质问:“如果是以契约,我肯定会听你的话出来。因为你是主人我是仆;可是现在我不听你的是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所以我有权利拒绝你。那么少爷你是想让我听你的话出来还是不出来呢?”
              听他这样说夏尔的确很满意,可是同样身为他的爱人。又怎么可能对他不管不问?于是夏尔就说:“既然是爱人,那么同样我也有权利关心你!所以告诉我把,你到底怎么了?”难得夏尔会用请求的话语,塞巴斯蒂安也真是欣慰了。所以无论如何他也不能去伤害少爷!所以一边压抑着身体里的药性,一边,轻声安慰着夏尔:“少爷,我是真的没事,你要相信我。”
             听着与平常不一样的声音,夏尔就知道塞巴斯酱肯定有问题!可是现在他不肯说又躲在浴室里不出来,这可真是头痛了!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自己心甘情愿的出来呢?夏尔头疼了,但很快就他想到了答案~于是他先无奈的说了一句:“那好吧!”于是就很大声的来回在浴室门前走来走去,然后故意的摔在地板上。并且十分配合的大叫:“啊!!”声音听起来格外凄惨!
            那么在浴室里的塞巴斯蒂安肯定也听到了,就十分着急的问:“怎么了?少爷?你没事吧!?”可是夏尔没有回答他~塞巴斯蒂安又等了一会才觉得有点心慌就开始想入非非,少爷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吧?!但转念一想夏尔平时聪明过人,这一定是他骗自己的招数,所以不能上当!千万不能上当!于是塞巴斯蒂安就又十分耐心的喊了夏尔几声,可是依旧没人回答!这次塞巴斯蒂安是真的急了,然后二话不说就从浴缸里站起打开门冲出了门外,而夏尔就在门的右边。看他出来,立即冲出来扯住他的燕尾服不放手。
             看着完好无损,且得意洋洋的夏尔。塞巴斯蒂安暗恼自己不淡定,口上却说:“少爷喜欢骗人的这点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夏尔不以为然:“如果我不骗你,你会出来么?这叫兵不厌诈。”塞巴斯蒂安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还真是输的一败涂地啊!
            “所以,快说!你到底怎么了?!”知道再跟他缠下去也会是没完没了的,所以塞巴斯蒂安干脆坦白:“其实……”
            夏尔盯着他,“我中了king的毒……”夏尔的表情有点松动,“什么毒?”
           “就是……春药……而已”。塞巴斯蒂安微笑着,而夏尔却僵硬着,连同抓住他衣服的手也不由得松开了……   
    
             第11章完
              ——TBC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