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生子/end)

              42、……后来……(此篇完结)
              “吾等参见新任魔王陛下!恭贺陛下继位、成婚之喜。”魔界宣殿各位贵宾、要臣齐声向正中金椅上坐着的人祝贺!
               夏尔站起来,一股君临天下的气质“多谢各位。漂亮的话我不会说,但我会做给大家看。所以,你们要随时监督我啊!”难得夏尔轻松愉快了点,笑的艳丽。
               L听夏尔这样说,那些人纷纷表示会尽全力来辅佐夏尔。
              “那么,现在就请大家尽情玩乐吧。本王还有事去做,就先失陪了。”一语惊醒所有恶魔,他们笑的不怀好意:“是,陛下有事就先去忙吧,不用管我们。”夏尔生硬的笑着,然后离开了宣殿。回到了他身为魔王的寝宫~
               刚一回到寝宫,在花园里就看到身穿白色西装的塞巴斯蒂安。此时,他正笑意盈盈的逗着坐在草地上玩的正high的樱含。看他那么温柔,夏尔有些吃醋了。
               由于塞巴斯蒂安是背对着 他,所以没有看到他正在慢慢的接近。倒是樱含看到了他的“妈妈”,两只手指着夏尔的方向,表示要抱。于是当塞巴斯蒂安发现夏尔来的时候,夏尔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
              由于要陪樱含玩 ,所以塞巴斯蒂安只得蹲下。于是他从仰视的角度看到了不一样的夏尔。听着夏尔故意清咳,塞巴斯蒂安笑了:“咦?怎么?继位大典那么快就结束了?”夏尔接着他的话特别不屑:“哼,你以为我是谁。”之后在塞巴斯蒂安的目光下脸色微红的解释:“我想多陪你们一下不行么?……再说了,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的日子,谁敢阻拦我?!”塞巴斯蒂安终于站了起来将固执、别扭的少年拉到自己怀里“也是,等了这么久。夏尔终于是我的王妃了。真的是,好开心啊。”听塞巴斯蒂安这样说,夏尔感觉头顶都冒烟了晕晕乎乎的却依旧反驳他:“才不是咧,你是我的王后。你才是嫁的那个……”塞巴斯蒂安也不跟他争论:“是,是 。少爷说什么就是什么。”语气里满是无尽的宠溺和温柔。嫁娶,继位什么的无所谓,只要在一起就好。反正他会永远在他身边陪伴他、辅佐他不离不弃~
             就在两只恶魔恩爱的时候,夏尔觉得好像有人抓住了他的脚。低下头一看,果然是樱含。此时他正两眼汪汪的看着他,让夏尔特别有罪恶感。……好吧,他忘记还有他的存在了……想要蹲下来抱他的时候,夏尔十分清晰的听到了:“妈妈!”
             “唉?……什么?!”夏尔惊呆了,这时候塞巴斯蒂安十分开心的摸着樱含的头夸着“唔……樱含真聪明,会叫妈妈了么?来,叫声”爸爸听听?”很配合的,樱含喊了他一声:“爸爸!”十分的清脆、灵动。这时候夏尔才觉得是!真!的!一脚踹向塞巴斯蒂安“妈妈什么的都给我去死吧!!混蛋塞巴斯!!我才是爸爸。”
             抱着樱含,塞巴斯酱很轻松的躲过了夏尔的攻击。“嘛……少爷,你就认了吧。毕竟樱含是你生的……”还没说完,塞巴斯酱就觉得有一股黑气压向他逼来,顿时讨好的对夏尔说着:“呵呵……我错了……啵酱。千万别动怒,今天可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要淡定。”却是逃的飞快。
            在门口看到他们一家三口是如此的“其乐融融”魔王夫妇觉得很欣慰。于是两人决定要去世界各地游历,过两个人的世界。“哎,法,你还记得我们相遇两个合做的曲子么?”梓姬询问着路西法,路西法难得温柔:“我当然记得了。不如我现在唱给你听。”梓姬点了点头。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
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
荒草覆没的古井枯塘
匀散一缕过往
晨曦惊扰了陌上新桑
风卷起庭前落花穿过回廊
浓墨追逐着情绪流淌
染我素衣白裳
阳光微凉 琴弦微凉
风声疏狂 人间仓皇
呼吸微凉 心事微凉
流年匆忙 对错何妨
你在尘世中辗转了千百年
却只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火光描摹容颜燃尽了时间
别留我一人 孑然一身
凋零在梦境里面
萤火虫愿将夏夜遗忘
如果终究要挥别这段时光
裙袂不经意沾了荷香
从此坠入尘网
屐齿轻踩着烛焰摇晃
所有喧嚣沉默都描在画上
从惊蛰一路走到霜降
泪水凝成诗行
灯花微凉 笔锋微凉
难绘虚妄 难解惆怅
梦境微凉 情节微凉
迷离幻象 重叠忧伤
原来诀别是因为深藏眷恋
你用轮回换我枕边月圆
我愿记忆停止在枯瘦指尖
随繁花褪色 尘埃散落
渐渐地渐渐搁浅
多年之后 我又梦到那天
画面遥远 恍惚细雨绵绵
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
不如学着放下许多执念
以这断句残篇向岁月吊唁
老去的当年 水色天边
有谁将悲伤收殓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
回忆的远方
             塞夏一家依旧在追逐打闹,king跟橘酒也在物质界过着自己的生活。不管人,神,恶魔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苦也好,甜也罢都是一种经历。而我们只要互相祝福就好~  
    

                               ——正文END

           塞夏之子——樱含番外:
           番外o:
          “殿下!殿下!您在哪里啊?快点出来,王找您去宣殿呢!”一个干练女孩在落樱苑里携着一大群人(哦不,是魔)着急的在找寻她的小主人。可是把宫殿里里外外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寻到他们要找的人。报告给在一旁沉思的紫衣美人,那些恶魔觉得十分无力。“既然如此,就撤了吧。我知道殿下在哪,所以接下来就交给我!你们回去禀报王,说我稍后会把殿下给带来,向魔君请罪。”
          “那么,就有劳祈灵女了。”然后那些恶魔领命之后便消失在落樱苑里。看着冷艳的祈,旁边的婢女虽然有些害怕但“祈……祈灵女,祝您早点找到殿下去请罪,只是还希望您能够手下留情啊!”说着就跪了下来。
           祈只是冷冷的扫过她一眼“我只负责把他给抓到主人面前 ,其它的不会过问!”然后化为凤蝶消失在她眼前。
           依偎在王叔怀里,透过空魔镜看到了祈正赶往这里找我。我立刻一副委屈怕怕的样子向王叔撒娇“王叔,怎么办啊!爸爸让祈姐姐来抓我了,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呜……你可一定不要把我交给他!不然你就看不到樱含了!”
            用手轻拍着樱含的背以示安慰,橘酒的眼睛里闪现着慈爱的光芒“樱含乖,放心吧。有我在,你爸爸不敢把你怎么样的。”我就知道王叔肯定会护着我,然后奋力的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却引起早已笑瘫在沙发上的king叔叔那更加夸张的表情和笑声。king——此物质界的王,我叔叔橘酒的爱人。从王叔怀里出来,走向king居高临下的望着他“喂!king uncle,有那么好笑么?再笑下去的话我就让叔叔休了你,重新找个良人!”
          我以为此话对他能有点用,但似乎是我想多了。一个不留神就被他给抱住然后我跟他一起倒在了沙发上,他使劲的在我脸上留下他的口水,却不知道会害死我啊喂~可是他呢完全没有在意我的反抗只是一个劲的大笑着:“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我!知道你顽劣,可没想到你那么顽劣,居然恶作剧到欲望魔君身上,搞得他现在不举!真的是酷毙了啊你!来来来,让叔叔好好亲亲你!”
           说着又要来亲我,好吧。其实我是不嫌弃他的,毕竟king叔叔可是一个大美人!但是,有人介意啊喂!在他亲上我的那一刻,我的身体被人提了起来。然后王叔的声音传来:“居然当着我的面带坏小孩子,king你是不想动了是吧?啊?!”下一秒我就被扔到对面的沙发上,看着王叔抱住king叔叔在他嘴上啃,——这就是惩罚?到底是谁带坏谁啊?!我抓狂了……好吧好吧,虽然我思想比较成熟,可是表面上还是一个十岁的孩子?这些不知羞耻的大人们啊!秀恩爱可是要遭天谴的啊!
            还没吐完槽,我就看到了祈姐姐那张美艳的脸。然后见鬼似的想要逃走,却被她堵个正着。陪着笑,后退着“呵呵呵呵……祈姐姐,在我跟你回去之前。我想知道欲望魔君他……还能做那种事么?”虽然她是面瘫,可我是多聪明的人啊!能凭着她那细微的面部松动收集信息,看她的眉跳动了一下。届时觉得大事不妙啊!但转念一想又没什么,我可是地狱之王的儿子耶!谁敢怪罪于我?忌惮于祈姐姐的特殊能力我只能乖乖就范,然后向着那一双没羞没臊仍然在秀恩爱的夫夫投去了怨毒的眼神……
            庄严无比,华丽无双的宣殿啊,每一次去我都忍不住想要翻白眼。本来都是些小事,可每次我都得被拎来这里接受“审讯”所以对这里有好感才怪!老远就看到欲望魔君——阿斯蒙蒂斯坐在一个华丽的软椅上不能动弹。我就忍不住洋洋得意,可是在感受到正上方我亲爱的夏尔爸爸那可怕的眼神时,我止住了……
            跪在僵硬的地面上,朗声说着“儿臣参见父王。”但是父王他却没有理我,怯怯的在喊一遍,他依然没有理我。我算是知道了,父王他这次真的生气了。然后我一改常态哭了起来“哇哇哇!!父王怎么可以不理樱含?樱含好桑心喔!”然后偷瞄了他一眼,果然他装不了了。
            “咳,哭什么哭!给我闭嘴,难倒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了吗?还在这给我胡闹!”
             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可我其实一点都不难过。“樱含做错什么事了?还请父王告知孩儿。”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甚是无辜。
.            父王还没说呢,在我旁边的阿斯蒙蒂斯就迫不及待的质问我:“请问是不是殿下放走了我的男宠——切斯?”我点了点头“是啊!怎么了吗?我去找你玩,结果你不在。然后就看到那个美人被捆绑着,好可怜的说。于是我就把他给放了,难道这样做就错了吗?”几句话就堵住了阿斯蒙蒂斯的嘴。
            “……这样是没错,可你好歹也告诉我一声。毕竟那是我的人!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千不该万不该把我的药给换了啊!并且把我一个人封印在房间里……你……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么?”
            看他在那里斯文优雅的为自己申诉,我就感到一阵厌烦。这个老不死的,那么大年纪了还是那么贪婪好色,尽是祸害一些少男少女。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才想着整他一下,可没想到成果出乎意料的好!
            “后果?什么后果?我只知道我帮了你哟!嘿嘿。”傻傻的笑着,我就是要装天真。
            也许是知道跟我说没什么用,他就去求父王了。即使父王想偏袒我,可是碍于身份他也不得不象征性的给我点惩罚。于是父王就罚我享受缚神鞭十鞭~乍一听我以为听错了,可后来才发现是真的。顿时感觉到了危机……心里默默念叨,父亲、叔叔、king叔叔快来救樱含啊!樱含最怕爸爸的缚神鞭了!那鞭子打的可疼了≥﹏≤
              然后下一秒,我亲爱的父亲大人就出现了。依旧是欣长健壮的身体,酒红色的红眸,以及下流的刘海。我看到他立刻喊:“父亲!救我!”然后他是想帮我来着,可是在看到爸爸的神情时,当下他就妥协了。阵地开始转移到我爸爸那里去了……我真的是无语问苍天啊!鄙视看着他用嘴型说了一句话:父亲,你个妻管严!然后骄傲的将头移到另一边,表示自己不稀罕。
            这时候如果真没有人来救我,我就真的要受皮肉之苦了!闭着眼认命似的受罚,可是很久鞭子都没落下反而是king叔叔的声音响在耳边,当下觉得有如天籁啊!
            他扯住爸爸的鞭子,傻笑着:“咦?夏尔?你这是要做什么,教育孩子可不准使用暴力啊!”王叔也在这时来了,把我抱到旁边放下转过身来严肃极了“事情的经过我们也都听说了,但樱含也是无心之过,没必要领受那么重要的惩罚吧?毕竟打坏了,魔君也会良心不安。”此时king已经松开爸爸的缚神鞭走到阿斯蒙蒂斯身边了,贴近他的耳朵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脸色变了,马上顺着王叔的话说了下去。爸爸这才放过我,之后他们又说了些冠冕堂皇的话才结束这场闹剧。
            在魔君回去之后,我才重获了自由。顿时生龙活虎起来。不理会那一对无情无义的父亲,拉着橘酒王叔跟king叔叔在那里欢笑~一个劲的跟他们道谢,偷偷瞄了我那两个父亲黑了的脸。开心极了~哼!谁让你们不偏袒我的!我就不搭理你们!
            也许是知晓我的心思,王叔把我拉回父亲爸爸的身边:“樱含你要体谅他们,谁让他们是地狱的王呢?并且身为殿下,可不能再那么任性妄为了。好了,快去跟你爸爸道歉!”于是我只好悻悻的跟我两个父亲道歉,可是我爸爸那个傲娇居然说:“谁是你爸爸?我才没有你这样的儿子,橘酒跟king对你好,你去做他们儿子吧!”然后气呼呼的消失了。留下我在原地凌乱了……然后我父亲摸了摸我的黑发无奈的说:“哎呀,樱含你啊,不知道你妈傲娇么?还招惹他!”然后去追我爸爸去了……留下我这个苦命的孩纸。可是王叔跟king叔叔却是笑得灿烂……那是嗤笑吧!一定是!
            可是他们两个是那么的疼爱我,我是不会记恨他们的。毕竟有叔如此?父父何求?看他们如此幸福的模样,让我不由得想起来之前橘酒王叔给我讲的他们的过往……才觉得他们现在的幸福来的是那么不容易!
                       
                    ——番外END

评论(4)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