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生子/慎)

               39、【我在纯白的世界里做着有关救赎的梦
未来犹如白玫瑰梦幻而芬芳】
              “夏尔!夏尔!!你一定要撑住啊!听到没有!你千万不能放弃,我就算是拼了命也会保住你的命的!”是梓姬王后,她依旧是一缕幽魂。只是却因为路西法将她的魂魄一直收养在灵玉内养护,所以现如今已经可以实体化。此时此刻正是夏尔分娩的时候,当然经过剖腹孩子已经取了出来。是一个很可爱,健康的男孩~头发跟塞巴斯蒂安一样是黑色的。其它的就看不出像谁,毕竟是刚刚出生的婴儿脸皱巴巴。只是却是十分的干净!并且最重要的是自身拥有着强大的魔力,而现在这股魔力正在吸收夏尔的魔力,所以夏尔他现在生命垂危。梓姬更是倾尽了所有法力正在挽救夏尔!
            至于夏尔,早已经陷入深深地梦境里面。在那里他见到了塞巴斯蒂安所以更不愿意苏醒过来了……真想,就这么沉睡下去……夏尔想着。看着夏尔的生命逐渐耗尽,梓姬都快哭了。却是硬生生的撑起眼眶,不让泪留下来。因为她还记得她的大儿子在临终前叮嘱她的话,所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夏尔也随他而去?!也许是感觉到了气氛的凝重和不安。小小的樱含突然大哭了起来,“哇~哇~哇~哇!!”哭的那是撕心裂肺,可是却阻止了他的魔力吸食夏尔的生命力。更重要的是,夏尔手里紧握着的那颗血泪珠也是光芒四射。将夏尔包围似乎正在替他疗伤……
            梦中,塞巴斯蒂安突然推开夏尔,瞬间拒他十万八千里。夏尔不解只是吼着问他:“你要去哪里?!塞巴斯酱!不要再丢下我了!让我跟你一起走吧?好不好?!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夏尔跑着追却越追越远。直到他被一股强烈的光芒照醒。
            “啊,太好了,主人他醒过来了!”听着声音,夏尔分辨出来这是祈。然后想动弹一下,却发现自己全身都是酸痛的要死。这时候梓姬、king他们围了过来都七嘴八舌的问他怎么样。夏尔一个都没回答,只是说:“让我休息一下。”于是他们都立即安静了,中间梓姬问了一句:“夏尔要看看你的孩子吗?。”夏尔不语闭上了眼睛假寐着,虽然自己内心也叫嚣着要看!要看!……但,他不忍。他怕自己见了孩子之后不忍心离开这个世界,怕自己爱这个孩子超过爱塞巴斯蒂安。所以他要躲。
             其他人看他这样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向他汇报了一下孩子的情况“孩子是个男孩,然后发色随斯诺。十分的干净和吵闹。由于小也看不清他到底长的像谁,至于眼睛的话,他还没睁开。 ”
            夏尔依旧闭目养神。king跟橘酒看不下去了,king让人把孩子抱过来放在夏尔旁边。气呼呼的:“真是不明白夏尔你在想什么!他可是你跟斯诺的孩子。你这样是怎么回事?总之我把孩子放在这里了,照不照看是你的事。我们就走了!”然后拽着橘酒离开了,梓姬她也觉得king说得不错。叹了一口气:“夏尔……你,好好休息吧。我们等下再过来看你……”然后也离开了。出了房门,就看到了在门外等候着的路西法。眼神殷切的看着她。梓姬很惆怅:“夏尔他已经醒过来了,只是他却很排斥孩子。”
           “唉,看来他还是放不下斯诺。”路西法似有所感。“总之先让他休息吧,我想他不会对自己的亲生孩子置之不理的。”然后又牵住梓姬的手“你也累的不轻,回去休息吧。”梓姬点了点头就随他离开了。
           尽管夏尔闭眼不睁,但还是能深切的感受到旁边小家伙的一举一动。小家伙很乖不知道在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可是夏尔觉得他一定很可爱。只是他心里还是不能接受,还是逼迫自己不去看他。当然他也错过了脖子上那颗血泪珠在一闪一闪的发着光。就这样持续了很久,突然小家伙大哭了起来。夏尔反射性想睁眼看看,却忍住了。
              过了很久,他耳边突然响起了有人在哄孩子的声音。声音是那么的熟悉。睁开双眼一看,他惊呆了难以置信:“塞,塞巴斯酱?……是你吗?!”立即弹坐起来,向他伸出手想要摸摸他。果然,他是真实存在的呢!……夏尔收回了手,捂住了脸哭的泣不成声。“这,不是梦……是真的呢……呜……”留下那人抱着孩子在旁边错愕的看着他:“喂,我说,你没事吧?少年,你长的好漂亮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不管这个可怜的孩子啊?!……”  
             听完他说完这些,夏尔又错愕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塞巴斯蒂安吗?!”
            “咦?塞巴斯蒂安那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从血泪珠孕育出来的。。。看到这孩子特别可怜就出来了……”
            “你…说什么?……”夏尔立即明白了,顿时从天堂下到地狱。
            看着他似乎被自己的话给刺激了到了,伪塞巴斯腾出了右手抚上了他的头发有着安慰意识“呐,怎么了吗?不要这样,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一下。我会帮你的。”却让夏尔一手甩开恨恨的说“不要碰我!你又不是塞巴斯酱!”惊愕的望进了夏尔那一双海一般的眸子。伪塞巴斯觉得似曾相识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就被怀里的婴儿打断。两人下意识的看过去,居然发现那孩子的眼睛睁开了!一蓝一红好不妖娆。并且眼睛是跟夏尔一样的正太眼,真的是好不可爱。显得特别有灵气~此时他正奋力的哭着,眼睛时不时的眯起来。却是一直盯着夏尔。
            直到现在夏尔才算是真正看清他的孩子长什么样子。说来真是可笑,自己从年龄上来说也不过18岁却居然有了一个孩子……但这是他跟塞巴斯酱的孩子啊,是魔种。所以也难怪他这么异于常人……看了他的眼睛,夏尔心里酸酸的。况且他那急切盼望自己的眼神,他真的无法再坐视不管。向床前移动,哑着声音对伪塞巴斯说着:“来,把孩子抱给我试试。”伪塞巴斯照做了,意料之中的那孩子在回到“妈妈”怀里就变脸咧开嘴笑了……
            虽然夏尔此时的脸是僵硬着的……呵呵……没办法,谁让他没有经验。还有你这个小屁孩能不能不要乱动啊!你爸我还很虚弱好不好?!看着一大一小的表情互动,伪塞巴斯也觉得很开心,很幸福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他想,好好守护他们。不知道好不好呢?
         

           40、是谁在等我?异地烟火(1)
           此时,在夏尔家的客厅里。聚满了人……坐在软椅上的夏尔气色看起来很是不错,然而最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他旁边站着手抱婴儿、笑的灿烂的红眸恶魔。
           King他们一群人刚进来的时候看见他都跟见了鬼似的!指着他说不出话来。还是夏尔说了一句:“都给我冷静下来。他不是塞巴斯酱。”才让他们止住。
          偷偷的跟夏尔耳语:“可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是斯诺啊?你就没有一丁点感觉?”喝了一口茶,夏尔回答:“有啊,除了他没有记忆什么都跟塞巴斯酱一模一样。”“呵,我说呢。怪不得你现在看起来那么滋润。”橘酒在一旁打趣他。夏尔听到却没理他。小样,我男人回来我高兴不跟你一般计较!夏尔轻哼~
          至于精明的魔王夫妇早已看穿了一切,于是他们今天来的目的就是讨论怎样帮塞巴斯酱恢复记忆。
         “呐呐,不如我们将历史重演怎么样?~”这是king提议的。“我不要!”夏尔第一个拒绝,哼,那样俗的剧情发展怎么可以用在我们的身上?!于是pass,“那不如我们帮他寻找他最喜欢的东西?说不定就能想起来了!”这是橘酒的建议,可是此话一出除了夏尔他们都用白痴的眼神望着他……他才反应过来……急忙申辩:“我指的是猫咪啦猫咪!才不是夏尔!夏尔他又不是东西!!”橘酒觉得他好像说错话了哈……无视夏尔的眼神攻击。他露出了十分谄媚的笑容……
            对于小儿子,儿媳的智商魔王夫妇已经无语了。还好他们的大儿子,儿媳是聪慧的。梓姬跟路西法都表示此事可以慢慢来,毕竟现在的塞巴斯蒂安是洗过铅华的新生儿。他之所以能够以这种方式重生,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死前那强大的执念。“既然是执念又怎么会轻易的忘记?所以在他的心灵深处还是有你的存在。只是淡化了而已。现在你要做的就是跟他好好培养起新的感情来。那样的话或许有可能唤起他灵魂深处的记忆!”这是阅历丰富的魔王大人的建议。夏尔觉得是有那么几分道理,只是那样的话太虚无了。如果他一辈子都想不起来怎么办?夏尔表示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来测试,他究竟是不是他!剩下的人也都表示尊重他的想法。
           至于伪塞巴斯,虽然他是化为人形不久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相反智商还很高,跟塞巴斯酱一样的腹黑。光是从夏尔他们的言行举止,情绪表现什么的。他就猜到自己很有可能跟一个他们认识的人长的很相像~并且这个人还跟夏尔殿下有着非一般的关系。想到这个可能,伪塞巴斯就觉得有点不舒服。无视这种感觉,他好像更想知道夏尔的事情以及他怀里抱着的这个孩子。有太多的问题想知道,可偏偏他又没有人问。自从他出现之后,就被夏尔勒令不准踏出这里半步,并且还要好好每天照顾他们的衣食起居。对于这样的不平等条约,伪塞巴斯没有觉得不妥反而觉得有了牵挂。思及此,伪塞巴斯都觉得自己大概是m属性的人吧……欠虐。

            “喂,我说,你在发什么呆啊!混蛋!!”伪塞巴斯从神游中回神,看到的是眼里喷火的夏尔。他才觉得这个少年美是美,就是脾气差了点。微笑着:“夏尔殿下,怎么了吗?。”夏尔气呼呼的,指着床上那个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屁孩“我不要搂着他睡了!他居然给我尿床耶!!有木有搞错,真的是脏死了。你,快点,帮他清理干净了。然后把他丢他小床上睡去!”
           好像感觉到他“妈妈”在嫌弃他,小樱含哭的更洪亮了。无奈的摇了摇头,伪塞去把樱含哄好。又帮他重新换了尿布,小家伙才停止哭泣。只是却还是咿咿呀呀的要夏尔抱他,夏尔被他折腾的烦死了。只好抱了他一会然后又狠狠的亲了他一口!小家伙才心满意足的去睡觉。
           其实伪塞很想知道,樱含跟夏尔是是什么关系,于是他也就这样问了。意外的,夏尔很认真的回答了他:“父子。而且还是我生的。”然后一脸的嫌弃:“就是因为他,我差点没命呢!所以说小孩子什么的,就是麻烦!”夏尔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有看到伪塞的脸色在发青、发白。十指紧紧的抓住夏尔的手臂,像是要掐进他的骨血里:“是谁?是谁让你怀孕的?告诉我!我去杀了他!。”因为他想起了那时候他还在血珠里看到的一切,夏尔满身是血的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如果当时不是他出手相救的话,夏尔他也许就已经不在了。所以一想到夏尔会消失他就心痛……
          “唔……放开我啊!好痛的知不知道!”夏尔被他抓得疼了,就用力甩开了他!听到他的质问回答他:“他是谁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我的谁?凭什么管我的事?”然后异常高冷的回床上休息去了,临睡之前说了一句:“如果你不想留在我身边,就走吧。我不会拦着你的。”留下伪塞在那里神伤不已。
          现如今已是半夜了,一般来说恶魔是不需要睡眠的。但夏尔是特殊的,他不仅要睡觉还会做梦。而梦里无疑就是那些反映夏尔内心深处的事,透过梦境。伪塞终于了解了夏尔所有的事情,同时也在为自己的存在产生了疑问。那么他现在是伪塞还是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呢
          其实说真的,他也不知道。所以就打算顺其自然的过吧!说不定哪一天就有了答案也说不定~
          “总之,夏尔殿下你就做好心理准备吧,我是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离的。”伪塞笑了笑下定了决心。


            41、是谁在等我?异地烟火(2)
            早晨夏尔是被樱含用手给挠醒的。一睁开眼就是樱含那笑得欢快的小脸,夏尔看他那么可爱也不由得害羞了。切……什么嘛~你这孩子不哭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夏尔想着,翻过身子支起了头回望着樱含。其实并不是夏尔排斥他,只是他自己都还只是个孩子又怎么会照顾他?况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孩子长的特别像塞巴斯蒂安,所以每次看到他夏尔就会想起塞巴斯蒂安。于是他就会在幸福、痛苦、回忆中徘徊……
           看见夏尔又在神游,伪塞伸手把被子掀开将樱含抱起放在旁边的婴儿车里(π_π别问我为什么会有婴儿车……)然后对夏尔致歉:“不好意思,夏尔殿下因为小殿下醒的比较早。又一直哭嚷着要找你,所以我才自作主张把他抱来你身边。”
          回过神的夏尔略惊讶的的望着他:“哦,没事。只是让我惊讶的是,你怎么还在这里?!是要不走的节奏么?”伪塞点了点头,笑得温和:“我想就这么一直陪伴在您,和小殿下的身边。不知道可以吗?夏尔——啵酱?”听他喊自己啵酱,夏尔得瞳孔瞬间扩大。只是一时他就压住了冲动,低低的笑:“呵……想留在我身边,也得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格!。”“耶?是这样么?那么,请啵酱出题吧。无论是什么样的要求我都会做到的。”伪塞真诚的回答。
          听到他这样说,夏尔笑的得意。嘛,如他所料。然后空手变出一粒白色药丸。递给他命令道:“给我吞下去。”伪塞,看了看没有表情的夏尔。然后毫不犹豫的将药丸吞了下去,之后马上就有了反应。他开始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的倒在了地上。临昏之前看到的依旧是夏尔冷酷的脸……

 ……汝渴望契约吗? 一旦拒绝了信仰,就不能再踏入神的大门。
那是必须的,不管何时,王只要善用手上的棋子,活到最后就可以了.利用骑士,也利用女王.尽管他的王座下面,棋子的尸体堆积如山,也绝不能倒下.因为王倒下的话,这个"游戏"就结束了.
遵命,我的主人(Yes,my lord ).
如果这是你的希望的话,我就随你到天涯海角吧.即使王座崩坏,金光闪闪的王冠腐朽,数之不尽的尸体堆积如山,我会留在静静横卧的,小小的王的身边,直到将军的声音响起,之时.
身为法多姆海恩家的执事,这种程度都不能做到怎么行?
像是毛毛虫,十分凄惨而美丽,真适合弱小的你啊
我是少爷忠实的仆人。
我对人类的制造的垃圾不感兴趣,因为我是恶魔,同时也是个执事。 
牺牲。愿望。我因契约而被主人束缚。一直到他的灵魂消失
不管在哪里。我都在少爷的身边。直到最后。
我必将永远侍奉主人左右。 
绝对不可以从恶魔身边逃离。
不管去哪我都跟随您,直到永远。就算身体毁灭,我也绝不会离开你的身边,一起走到地狱的尽头。
我不会说谎,不会像人类一样
只需您一句话,我就会成为您的棋子,您的剑。

少爷,这里是物质界。
少爷……你,怎么哭了?
不是的!少爷,你误解了!我对你,不是怜惜,是喜欢,是跟你一样的喜欢啊!
少爷,夏尔。谁都不会把我们给分开,我一定拼了命护你周全!
……除非我死了,否则永远都会留在你身边。
是啊!少爷,夏尔。你——夏尔.凡多姆海恩永远都是我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同时也是斯诺的爱人!永远都是!
 ……我们回家吧?……
既然少爷你那么主动,我不做下去岂不是辜负你的一番好意?
你们做好伤害少爷的准备了吗?这笔账我会好好跟你们记着的。
 呐,父王。放过少爷,我就一切听你安排。
 ……在我心里,夏尔你才是我唯一的王妃……总觉得自己太弱了呢……
放弃吧,夏尔,我……怕是回不去了…
 ……能被少爷,夏尔这么爱着我还真是幸福呢……
 夏尔,你啊……能不能为了我活下去呢?
 ……我啊,最爱夏尔了呢……
 ————————————
           此时在梦外,king、橘酒魔王夫妇。在照看着他们两人的身体,怎么说是两人呢?因为还有夏尔~为了能够早点确认伪塞是不是塞巴斯蒂安,夏尔他从天魔谷取来了“浮神珠”——传说能够唤起每个人生生世世的记忆。但想要回想起哪一世最重要的东西必须有人陪同,毕竟凭一己之力是回不来的。所以夏尔开始跟老天赌博起来,用他的话说:“要么失去一切,要么挽回一切。我早已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了。”然后毅然决然的在喂了伪塞吃了浮神珠之后,自己也吞了下去。手牵手与伪塞共同回到过去,重新经历一切。
           也许是太过真实,夏尔逐渐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沉浸在塞巴斯蒂安死的那一刻,永远的沉沦下去。至于伪塞……亲身经历了这一切,看到自己死去的那一刻他癫疯了,发狂了。整个人都在叫嚷着:“不要!不要!我不要死去!……我要活下来!活下来!!啊啊啊!!!”双手抱着头很痛苦的嚎叫着,他好像在听有人问他:“你看起来那么痛苦,为什么还要活着?”“哈?为什么?!”塞巴斯蒂安此时已经不痛苦了,缓缓的站直了身子“因为……还有人,需要我爱啊!”说着的同时,他早已恢复了力量。将身边陷入黑暗世界里的夏尔拉进了怀里,紧紧的抱着,呼喊:“少爷,少爷,我的夏尔。快醒醒,我回来了,我没有死哦,你也回来好不好?”似乎是被塞巴斯蒂安的声音所吸引,顺着源头夏尔睁开了眼。果然看到了那一双熟悉的闪着爱的红眸,夏尔知道他是他的塞巴斯酱。“太好了,夏尔你终于醒过来了。”难得塞巴斯蒂安也红了眼帘,夏尔说不出话来,只能拼命点头回答他。然后让泪肆无忌惮的流……
 太好了,你回来了,知不知道我好开心啊好开心!
 啊,我是知道的。啵酱都喜极而泣了~
 “……塞巴斯酱……”夏尔终于能哑着嗓子说话了。
 “嗯??。”塞巴斯蒂安一个单音节。
 “欢迎回来。”夏尔脸红了。
 “啊,我回来了……。夏尔。”
 我就说是谁在等我?他说是异地的烟火。
 而现在终于能一起看烟火绚烂多彩。
      
      ——TBC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