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25、26章
              25、赤炎,克尔篇
             
             “啊……!”在美丽虚幻纯白的云端之上,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努力的练习飞翔。也许是因为太小所以还不能熟练掌握飞行的角度跟技巧,从旁观看着就会替他的安全感到担忧。终于在看着他快要摔下去的时候,赤炎再也无法坐视不理,飞身下去轻巧的将那个小巧的人儿拥抱在怀里。
              克尔知道自己又没成功不由得有些沮丧,但又因为他失败时会有赤炎在身边所以很开心。真是奇怪的感觉~
              “唉,又失败了,赤炎哥哥,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啊!”
               赤炎两手搭在他的肩膀,笑得温和,“嗯……怎么说呢?对于刚刚出生不久的你来说还是太勉强了吧?所以不用着急,慢慢来。”
             “可是,我想像赤炎哥哥那样强大!”克尔水汪汪的大眼睛蒙上了阴云,赤炎轻轻抚上他的发:“啧啧,你这只小鬼懂什么?你以为我这么厉害是天生的吗!错了!都是哥哥我努力修炼的呢!所以慢慢来~要知道你的潜力比我还要大!”
             “咦?真的嘛?!”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嗯!对哦!嘻嘻~”
             “呵,傻克尔~”
             “呀!找到赤炎哥哥你了!”此时的克尔已是少年身躯,风姿卓越,耀眼如星。他趴在正在长生之树树下小憩的赤炎身上,硬生生把那如火的青年给压醒。赤炎被他扰了好梦,却只是埋怨几句:“真是的!怎么到哪里你都能找到我啊!”
              “嘿嘿,因为我是赤炎追踪器嘛!”
              “啧,别听那老家伙胡说!”一提起那个天帝,赤炎就不由得火大。该死的老头子!居然让他做什么天使长!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个职位到底有多龌龊。反正他才不干呢!
              “啊嘞?赤炎哥哥,你居然喊天帝老头子!你也太大胆了吧!就不怕天帝听到惩罚你吗?!”
              “哼,就算他听到又如何?我才不怕呢!”顿了顿,赤炎笑了十分邪魅“还是说,你去通风报信?”
              克尔把头摇的像拨浪鼓,“我才不会背叛赤炎哥哥呢!”
             “那样最好不过了,毕竟克尔可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嗯!真的很开心!能做赤炎哥哥的知心人。啊,对了赤炎哥哥你给我唱首歌吧!就好像你第一次为我接生时唱的歌,真的是好好听哦。”
             “呵……好啊,你想听什么歌?”
             “我要听……”
    
             “不要!赤炎哥哥!!别跟他走!别堕落啊!”
             “对不起,克尔,再见了……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一定要万事小心!”
             看着赤炎那洁白的羽翼逐渐变黑,克尔就知道他的赤炎哥哥以后都不存在了,他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无论他怎么找都找不到~为何在失去他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对他那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是什么?那他听从天帝的命令去伤害他是不是就错了呢?原来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因为嫉妒而开始背叛他了吗?!果然,这就是报应吗?从此以后他们两个是不是就是敌人了?一想到这些,克尔就觉得胸闷气短,呼吸不过来了~于是他只能呼救:“救救我!救救我!不要,我不要啊!”看他睡得如此不安稳,默炎也不由得担忧,只好叫醒了他:“克尔,克尔~醒醒~。”
             终于被他推醒,克尔呆愣了一会回复了神智。只是神情有一抹不易查觉的忧伤……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可是转一又想到他对自己做法不由得更加悲凉。面色一凛:“哼,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居然会这么轻易的就上当。”
            听他这样说,默炎心里微微堵塞:“我……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拒绝斯诺的一切要求。”
           听他这样说,克尔不由得更怒了:“为什么过了那么久,你还是执迷不悟?!那只恶魔他根本不爱你!你只是一厢情愿罢了!?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哪里好?!”听他这样说,默炎觉得自己血淋淋的伤口被硬生生的撕开,反手打了他一拳冲着他吼:“你给我闭嘴!!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不用你说!我知道自己一厢情愿那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他,爱他!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 
           看着如此激动、疯狂、歇斯底里的默炎,克尔心痛了:“那你,可知道,我也爱你啊!”只这一句,就将默炎拉回理智:“混蛋!你傻了吗?!居然说出这样的话!一点都不可爱。。。。”
         “呵……可爱?真是久违的词了呢?自从你走后就再也没听到了。可是不管你相不相信,我说的都是真的。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想大概是被你接生的时候了吧?呵……自己想想都觉得有点可笑呢!也难怪你不相信。”看他这么挖苦自己,默炎也有些心痛,这样的神情表现他看多了。他跟自己没什么两样……于是他想起了那年他被选为以歌声来迎接长生之树百年一次的诞生天使之任务。本来觉得兴致缼缼,可是在看到长生之树伴随着他歌声的同时出现在他眼前的婴儿时,他的世界忽然亮了……从此他便不再孤单~
           思绪拉回,默炎淡淡的说:“克尔,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我们应该要往前看。”
           “哈哈,你在担心什么?自从你堕天之后我们不就是敌人了吗?所以对立是迟早的事!放心吧,如果两军交战,我绝不会手软……”呵,竟是这样吗?果然他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天真烂漫,纯洁无害的克尔了~
          “我不会,不会伤害你的……”默炎忧伤的看着他,根本没有往日的风采。而克尔只是保持了沉默……
           人生若只为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只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此时情况到让克尔想起一首歌,竟是如此神伤
随风 遇见 那张脸
笑颜绽放在我的心田
随之 思念又绵延
小雨点却淋湿我的眼
牵挂写下的诗篇
闪耀在我脑海的相恋
旅途多远从不曾厌倦
饮一杯你的爱更甘甜
你的脸总在凌晨零点出现
一天又一夜等待时间消灭
让过去在回忆重新活一遍
在期待 等被爱 有一天
随风 遇见 那张脸
笑颜绽放在我的心田
随之 思念又绵延
小雨点却淋湿我的眼
牵挂写下的诗篇
闪耀在我脑海的相恋
旅途多远从不曾厌倦
饮一杯你的爱更甘甜
你的脸总在凌晨零点出现
一天又一夜等待时间消灭
让过去在回忆重新活一遍
在期待 等被爱 有一天
你的脸总在凌晨零点出现
一天又一夜等待时间消灭
让过去在回忆重新活一遍
在期待 等被爱 有一天

          只是究竟到什么时候他才会爱他一次……

          26、为了你,我也可以付出一切
          此时此刻,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夏尔和塞巴斯酱双双对峙着,两人难得那么严肃。气氛也是一触即发,终于夏尔按捺不住开始向塞巴斯酱攻去!当然了塞巴斯酱不会白白挨打,于是两人,不对,两只恶魔就投入到激烈的对决当中去了。
         而在外面观看他们两个战斗的king跟橘酒,也不由得惊叹:“喂喂,阿酒,你哥哥确定没放水是吧?!”
        “这个么,我想应该是的,毕竟那可是关乎夏尔的人身安全。哥哥是不会放水的。”橘酒十分严肃的回答。
        “那样的话最好不过了,毕竟战斗什么的可不是小事。”橘酒嗯了一声表示赞同。
         “不过还真是让我吃惊,夏尔居然这么有天份!果然是隐藏属性的么?”
         “隐藏属性?那是什么鬼?!”橘酒无语。

          “呐呐,总之战斗这方面是不用担心啦。”边说king就推着橘酒往外走“倒是有一个问题夏尔是绝对突破不了的!”
          “哈?什么问题?!”橘酒不解,king无语,给他一个白眼“难不成你忘了你爹是个什么控了吗?!”
           橘酒呆了一会反应过来了:“额……我居然给忘记了,父王他那个癖好……。”
          “所以咯,如果夏尔想要赢的话,必须要投其所好。难道不是吗?”橘酒也真是无奈了,不过又想到魔王他之所以是个曲控的原由。便不由得神伤起来,母后……
            看他又陷入过去的模式,king也难得温柔起来从他背后抱住他说:“过去了,都过去了,橘酒不要再悲伤了……都是我的错,不该让你想起来的。”
           橘酒双手握住king环着他腰的手:“呐,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所以不会念念不忘的。”
           “那样的话最好不过了……我的橘酒。”
            在来来往往过了不下一百招都还是伤不到塞巴斯酱一分一毫,夏尔不由得急了。动作也因为情绪的影响而有了破绽,就在夏尔露出破绽的同时塞巴斯酱轻松制住夏尔,使他动弹不得。
           “哦呀哦呀,少爷这次又是我赢了哦!”无视塞巴斯酱那张欠揍的脸夏尔冷冷的说:“下次一定会赢过你的!混蛋恶魔,快点放开我。”
            “嘛嘛……你可还是有件事没做呢,少爷难道忘记我们的赌约了吗?。”想起来夏尔不由得满头黑线,但愿赌服输:“谁说我忘记了,只是你这样我怎么做啊。”塞巴斯酱默契的放开了夏尔,满脸期待的看着夏尔。看的夏尔都不好意思了,但还是默默念了一句咒语。只是一瞬他就变成了一只猫咪,那是拥有雪白的毛发,蓝色大眼的猫咪。塞巴斯酱十分怜爱的把他捧在手心痴迷的说:“果然还是少爷变化的猫咪最惹人怜爱了~”变成猫咪的夏尔听此不由得脸红,导致整个身体都泛起了粉红。
             终于承受不住变回了人形,只不过却是躺在塞巴斯酱的怀里。终于冷静下来,夏尔推开塞巴斯酱怒斥:“下次在这样调戏我!杀了你哦!”塞巴斯酱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哪有啊,我说的可是真心话。”夏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凯利的声音打断:“主人,夏尔少爷,物王和二殿下来了。”二人只好作罢,相视一眼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转眼间就出现在他们的大厅里,king依旧很热情跑到夏尔身边:“呐呐,我都看到了哦!夏尔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夏尔不予置否,橘酒接了下去:“照这个进度的话,战斗能胜过你的不会有几个人。再来就是所谓的领导能力跟处事效率。我想身为女王忠犬的你也是分分钟能过~不过最棘手的还是最后一关了吧~不知道夏尔你歌唱的怎么样?”
            “哈?歌?”夏尔蒙了,同时塞巴斯酱也是满头的黑线,因为夏尔根本不会唱歌啊啊啊!他居然把这岔给忘了
           “呐,不会啊,怎么了吗?。”夏尔难得不傲娇。
           “是这样的,夏尔少爷。”于是夏尔就从凯利那里得知要成为王后的最重要的条件之一就是要学会唱歌……
            实在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不过,你们都会吗?”
            “这个嘛,在地狱没有恶魔不会的。”凯利残忍的告诉了夏尔这个事实,他恨恨的望着塞巴斯酱“这到底是为什么呀!”不过既然都到这份上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呐,我说还不快点教我唱歌。塞巴斯酱。”
            “这……少爷不会的话不用勉强,即使你输了我也不会放弃你的。”哼,那么深情的看着我干嘛?混蛋,即使你不说我也知道你的心意。只是我也想为了你做些什么啊!“少废话,这是命令!”塞巴斯酱无奈了,这么倔强的少爷。自己是赢不了的~
             其实只是想让你知道,为了你我也可以付出一切……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