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16章
             16、橘酒小心翼翼的跟着塞巴斯酱来到一家茶馆,看到塞巴斯酱进去 ,他即刻隐形。却意外发现king也在这里面,不由得有点焦急。就快步进去,发现果然在里面看到了红发恶魔——默炎,还有他那不省心的爱人——king。此时king好似知道他也要来似的就向他迎了过来。两人想要说什么来着 ,却觉得不是场合。看了一眼塞巴斯酱跟默炎一眼 ,橘酒拉着king就出了茶馆。
            king被生拉出来有点不解,橘酒解释说:“放心吧,哥哥跟默炎不会有什么事的。因为他爱着的是夏尔!现在他们见面也是要做个了断吧,所以咱们就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听他这样说king也觉得有道理,然后就问他:“那……你见到了魔王吗?。”神情认真且小心翼翼。看他如此,橘酒轻轻搂住他“见到了哦——虽然他没有认出我……不过,这样也好。他再也不能把我们给分开了,今天见到他也算了了我的一桩心愿。以后不管他如何都跟我没有关系了,谢谢你了……king……。”
            反抱住橘酒,king轻声安慰:“没事,没事,橘酒还有我。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两人都不语,静静享受这难得的时间。突然king像想到什么似的,从橘酒怀里挣脱出来“啊啊啊!!!我忘了还有夏尔呢!”
           橘酒一听想想也是,本来他跟塞巴斯酱一起出来见魔王就是要king看护夏尔的,如今king都来了,夏尔怎能不来?况且夏尔他是不能离开物质界,不能离开king的啊!!越想越觉得糟糕透顶,让king冷静下来,两人就飞快的像会馆奔去!
         而塞巴斯酱被邀请到茶馆,果然看到默炎在那里等着他。不动声色的做了下来 看着对面的默炎 ,轻声说:“魔王都已经跟我说了 ,说我不在你把我的宫殿打理得很好。并且在政务上,帮了他很多。所以今天我就在这里谢谢你。 ”
          默炎转过头来看着他,轻笑:“只不过是五百年没见,你怎么就变了这么多?我居然不知道一向骄傲高冷的斯诺居然会有向人道谢的那一天。看来你在人间遇到了好玩的东西啊~”
         听他这样说,斯诺摇头“不是东西哦!是少爷,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他。”
        “听说了呢,那个少年。貌似很厉害。”默炎淡淡开口。“是啊,如果不厉害,怎么把我给收服了?”塞巴斯酱满满的笑意都洋溢着爱。看他如此,默炎莫名觉得有点慌乱,不安。假装镇定,“是么?那我也真想看看他是什么样的恶魔~。”

         “他是什么样子,你难道不知道么?”塞巴斯酱冷酷的问他,默炎一噎:的确,夏尔他早已看过,他们的事情他知道的比谁都清楚。可是,“那又怎样?!”默炎开始有些恼羞成怒,“不怎么样 ,我只是想拜托你替我接管魔王之位。毕竟你可是我的情人啊……”塞巴斯酱微笑着可是在默炎眼里却是十分残忍。
            “呵……情人?你何时把我看过是你的情人,在你眼里我不过是主动送上门的床伴而已。以前你没有爱,我可以忍受着,可是现在你有了爱却没有给我!相反还要跟你爱的人相知相守,把所有的负担都推给我!?我告诉你,你死心吧!!”
             斯诺从未看过如此失态的默炎,不由得愣神。“是么?~那么我也不勉强你了,魔王说谁能通过魔王选拔谁就是我的伴侣。虽然我只认定少爷,但好歹也得给父王一个面子 所以我会带着少爷来参加三个月后的魔王选拔,当然,你也可以参加。”默炎咬了咬牙,不说话。“既然如此 我也就告辞了,保重。默炎……”说完塞巴斯酱就消失在默炎面前。
          刚从茶馆出来,塞巴斯酱就开始找寻橘酒的踪迹,把冥放出来让它传消息给橘酒。却意外发现有很多消息他都没收到。
          “主人,橘酒殿下,king殿下,夏尔少爷他们很多次联络过你,可是因为一开始是在结界里我也被封印住了没办法通知你。后来出了结界又因为那只恶魔的强大魔力,我被压制住。所以只能被你召唤出来才能告诉你这些。”冥在塞巴斯酱面前飞翔着,羞愧的诉说着。塞巴斯酱一听也没空责怪它,只能暗暗责怪自己的粗心。右手盖住左手背上的契约,稍微一感受他就觉得大事不妙。赶忙循着契约去寻找着夏尔……
            而king他们在发现夏尔已经不在会馆附近,就开始地毯式搜索,同时也不断联络塞巴斯酱。直到他们看到有很多人从街的另一边像逃亡似的往这里窜,king抓住其中一个大叔:“喂,大叔,发生什么事了?那么慌张。”
           “哈?你还不知道啊!那边有个孩子发狂似的在乱咬人!想要吸人的血,跟吸血鬼似的。”听那个大叔一说,king跟橘酒相视一眼,默契十足的往那里冲了过去。
           “喂……我说你们,居然不逃?要去送死?!是傻蛋吗?!”大叔在后面骂骂咧咧的,橘酒他们也不管不问。
         夏尔眼睁睁看着自己跟发狂似的在大街上袭击人,痛苦不堪,可是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思绪是清楚的,做自己不愿做的事是夏尔最不想的!现在,有谁?可以来帮自己?塞巴斯酱!你在哪里啊?!快点回来!来阻止我!!
          就在夏尔痛的无法自抑的时候,他听到了久违的声音“哦呵呵呵呵,原以为再也见不到伯爵了,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碰到了,咱们还真是有缘啊……”夏尔用通红的眼睛看着他,就像看到救星一样:under taker!救救我!夏尔在心里说着。
         “呐,我说怎么没有看到执事君,真是的,到底怎么回事呢?!”under taker一边说着,一边靠近夏尔,只是轻轻一挥,夏尔就晕倒了,然后他适时的接住。抱着他离开~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