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萤sky

by:夏目萤sky /治愈系业余耽美同人文写手,涉及二次元、真人CP。(目标是写完所有磕的经典CP。)

【塞夏】黑执事之后来(同人/魔界/接二尾)

              第15章
             “呼……呼……我说,……king,能不能停下休息一会?……我,我真的快要累死了!”在很是繁华的大街上,可以看到有两个衣着华贵的少年着急的奔跑着。即使看不清他们的脸,也能感受到他们的不凡。不过在这里,平凡的人是不可能进来的。因为这里是被称为万物之灵起的圣都——万都。而奔跑着的两个少年就是king跟夏尔……
            回头看了一眼实在是累的不轻的夏尔,king终于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停了下来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夏尔“你真的是恶魔么?怎么可以这么弱!”
          夏尔气急却又无力反驳只能说一句:“那好啊,我回去就是了。省的拖累你!”转身就要走,却被king给拉住:“哎哎哎,我的祖宗嘞,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走啊!”
          夏尔停下双手交叉,傲气十足:“要我不走也可以,除非你别再拉着我跑来跑去,累死了。”
          king哭丧着脸:“可是那样的话,咱们就跟不上阿酒他们了,还去偷看个屁啊!”
         听他那么粗俗,夏尔不悦皱了下眉,随即笑得风生水起“那不简单,你背着我不就好了?嗯?”
          king想了一下觉得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就蹲了下来将夏尔背在了背上。“那么,就准备出发了哦!!”夏尔应声,心里却想着:终于能休息了,这个笨蛋~~
         至于塞巴斯和橘酒他们的踪迹,当然也是在万都。要问为什么,那当然是要见魔王陛下了~他们约好了的:三天后在万都见面。一进去指定了的地点,塞巴斯酱跟橘酒就感觉到那属于魔王的结界。两人一踏入,身上的衣服就自动换装。橘酒是以往在物质界穿的正式王式服装,墨蓝色。而塞巴斯酱则是一身黑色王装加黑色披风。
         走进大厅,他们两个就看到端坐在上位的地狱之王—路西法。来到路西法的面前,两人微微行礼“斯诺见过父王。”
        “橘酒参见魔王陛下。”皆面无表情。
        而再看路西法,容貌竟和塞巴斯酱如此想像。只是看起来比塞巴斯酱更要年长一点,并且气势如虹,神态冷峻。
        并且在魔王左右,还站着两个人。左边的人灰发金眼,神态平和;右边的人红发红眸,丰神俊朗,也是面无表情只不过在看到斯诺的时候,神情会有一些改变。
        深深地看了一眼许久没有谋面的儿子,路西法也是有点激动的。只不过身为王他的情绪是不可以随便外露。所以他只是淡淡的开口:“嗯。”然后看了一眼橘酒:“吾本以为只有吾的儿子与吾相见,却没想到连物质界的二殿下都来了,不知殿下是否有事情要与吾说?”
          听路西法这么说,不光橘酒就连斯诺也不由得暗暗嘲讽:儿子?亏他说的出来~橘酒心里也是一苦,父王啊父王,你就一点都认不出我来吗?面上却十分大方有礼的回答:“说到正事还真的没有,今天我只是陪着友人来见他的父亲而已。”
         听他这样回答,不光魔王连他左右在侧的两只恶魔都暗吃一惊,这时候是魔王左边的恶魔开口了“原来如此,没想到斯诺殿下虽然在外游历五百年,但也不是没有收获嘛!居然交上了物质界的王为挚友。果然是很有本事~”
         听此,斯诺微微一笑:“哪里,不过是臭味相投罢了!只是这么多年没见不知玛门叔叔可好啊?”没错此灰发金眸的男人就是地狱六魔君之一,玛门。所属,贪婪。
        “承蒙殿下关心,我一直都很好,除了有一件事让我心如刀绞啊。”玛门虽这样说着,可几乎没有一丝难过的表现。
         “哦?是什么?不妨说出来听听,说不定斯诺可以帮叔叔你解决。”正当玛门要开口的时候,站在右边的红发红眸的恶魔开口了:“其实只不过是他家的一只魔宠死了而已,不值得一提。殿下也知道玛门他就是喜欢夸张。”对着斯诺笑得灿烂夺目,然后又冲玛门笑得意味深长“呐,玛门魔君,你说是不是?”看他如此,玛门只好改口:“是啊是啊,是小事不值得一提。殿下还是跟魔王陛下好好谈话。咱们有空再聊,我就先下去了。”
         说着就向几人行礼,在得到魔王的准许后消失在大厅。临走之前狠狠的瞪了红发恶魔一眼。“那么,陛下,殿下,我也就先下去了。”红发恶魔说完也就离开了大厅,只不过在走过斯诺身边时,斯诺轻声说了一句“谢谢。”红发恶魔顿了一下也没说什么。
        看恶魔一个个的都出去了,橘酒也不好在待在这里。并且示威的效果应该已经传达到 ,自己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吧!……只是父王他没有认出自己!……不过,他也是见到了魔王不是吗?……所以该满足了……收敛好思绪,橘酒清声:“我也是先在门外等候,斯诺、魔王你们父子就好好聊聊吧。”斯诺应了一声,魔王也开口————
        “好,劳烦殿下等候了。”橘酒应了一声就离开了。只有斯诺知道他有多么难过,只是为了魔王这样的人,值得么??
         此时此刻,整个大厅就只剩下了斯诺跟路西法两只恶魔。寂静无声~
        而在看夏尔他们,king背着夏尔以逆天的速度奔跑着。终于偷偷的跟上了橘酒他们,看他们进了一个房子。也想跟上去来着却发现有结界,并且这个结界复杂多变。即使是king也解不开。并不是king没用 ,而是因为不擅长,没错对于封印结界什么的。king是比不过天界、魔界界主的,更何况是魔王路西法下的结界~所以king只好认栽。不过,结界进不去他可以偷看嘛!这个还是难不倒他的!
          于是乎,我们物质界伟大的王——king,就做了一回贼。。。两个人躲在隐蔽的角落里,朝里面看去。
         虽然能看到,却听不到也是急人。就在king忍不住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那个灰发金眸的恶魔走了出来。立即跟夏尔隐形。还没松口气呢,那个红发恶魔也出来了。看着他从身边过去,king不由得僵硬心里暗暗吐槽:尼玛!怎么这货也跟来了?该不会是塞巴斯酱偷约他出来的吧?我得跟紧他!于是他就跟夏尔撒个谎,离开了!
         一听king说他饿了,夏尔一头黑线,这货是猪吧?于是就立即的打发他走,他一个人还清净了不少。却没有让king帮他把隐形去掉,因为这样比较安全。
        只不过等king走之后,橘酒也跟着出来了。夏尔想喊他,却发现他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一时间夏尔慌了,本以为这样谁都发现不了他,却忽略了跟king失散,谁又能解的了他的术?!那样的话塞巴斯酱还能感知到他在哪吗?!一想到这个可能,夏尔心就凉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着king消失的方向追去~~
         再说king,他跟着红发恶魔到了一家茶馆。看着他坐在那里似乎在等人,king也就双手抱拳在那里干等着。同时也不厌其烦的捉弄那些“人类”。
         至于夏尔,他一路狂奔却丁点都没发现king的踪迹。反而觉得特别饿,夏尔抬头看看天喃喃自语“这个时候还不到吃饭的时间。可是怎么那么饥饿? ”夏尔没发现,自己那双蔚蓝色大眼此时却是红蓝交替!!心里的饥饿、烦躁感越来越严重,夏尔已经快要失去知觉!可是他还是在尽力忍耐,一遍遍的默念塞巴斯酱的名字,希望他能够感受得到自己~却过去好久都没有回应……夏尔不由得有些发冷,他又要一个人了……
          而橘酒在出来之后就在会馆不远处等候,不多时就看到塞巴斯从里面出来。神情欢快却又有些无奈~橘酒想上前接应他却被人抢先一步,只能看着塞巴斯酱跟着一个陌生的人走。于是他小心追随。
        本来是要出去跟橘酒汇合,然后回去物质界见夏尔,但默炎都差人来请自己。即使对他没有爱,但他为自己操持那么多年也是应该见见的,不是么?再说,有些事是要该说清楚了!
                 ——TBC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